我在想

是不是該改名了


格琳這個名字用了好久
可是那一直都不是屬於我唯一的名字

gelina

老爸覺得不好聽

可是其實我英文名字已經換過四遍了 囧



如果真的要換
會是什麼呢

綽號這個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以蔓延想像力
原本想一直用下去的
可是總是會衝突到

有個叫格琳的 在寫情色小說
廣州一位叫gelina 小女孩 才15歲(長的比我可愛 殺~~~ˋˊ)






要與眾不同
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聽到噩耗
唸書的時間又減少了
而且網路報名還在我生日那天開放
雖說是預訂
八九成 差不多嚕


◎97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重要日程預訂日期

發售簡章:預訂96.12.24(一)起
網路報名:預訂97.1.14(一)中午12時~97.1.22(二)中午12時
試場查詢:預訂97.2.15(五)~3.2(日)
辦理筆試:預訂97.3.1(六)~3.2(日)
公布口試:預訂97.3.20(四)
辦理口試:預訂97.3.26(三)~3.30(日)
公告放榜:預訂 無口試系所組 97.3.21(五); 有口試系所組 97.4.7(一)


希望可以撐到最後






頭昏腦脹中
運動 第一天就覺得不會再維持了
忘記綁頭髮
回家像個瘋女人

洗完澡後 整個意識是有些模糊的
隨著吹頭髮的瞬間慢慢清醒


看到別人對於商周的海洋危機論
認為責任應該擔在官員身上

其實誰沒錯 誰有錯
又能證明什麼
沒有起身力行去做環保 真正愛護到大自然
這世界哪裡還有什麼環保意識
也都只是說說而已

其實不只是官員的問題
要知道 媒體也要負起相當大的責任

政府本身是個綜合體
是由許多人的意見組成
所以有時候看到那些官員高高在上
不代表所有事情他都握有權力
而是因為許多事情環環相扣

最主要的也是跟社會本身還有媒體的部份有關
有些媒體很努力撐起媒介議題
想要將環保意識擴大 讓民眾自然形成公眾議題
但可惜的是 環保這部份並不是短期就會看的到效果
而是需要長期觀察 才能理解到我們的大自然正在被侵蝕

在還沒發現之前 大家都只會注重目前的問題
忽視了以後長遠需要面對的事實

能怎麼辦呢

都是要等到海水要倒灌 海岸水平線上升 全年乾旱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來不及補救了


最基本的辦法
就是從自身做起

對於環保意識
如果要求別人做不到 那就要求自己
不用免洗餐具 自備水壺等等的
每個人自己都出一份力 最後相信還是可以有所補救
至少 盡力了


猶記得之前 跟同學聚會的時候
看到小蒙拿出自備的湯匙筷子時
我驚訝的表情溢於言表


她只淡淡的跟我說了一句


「要愛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當下感動的心情
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反正我只剩沒幾個月可以唸書了
頭腦頻臨爆炸
前兩天看到我家附近有外國人出沒
差點沒衝上去跟他來段conversation

不過他要收錢的 囧 因為是英文老師 噗
所以還是打消了念頭


看小本的英文小說不亦樂乎
The Newspaper: Its Place In a Democracy
不查字典


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