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今年第一次遇到這個活動,抱著報名看看的心情就寄出申請了。

想不到這麼好運XD 居然獲得體驗資格!

 

本來是都報名好禮拜六的時間囉,還跟好姊妹們約好,

結果公司臨時有事...

硬生生的把時間調到前一晚,星期五。

 

但是也幸運的參與了這次的華麗的頒獎典禮XD 哈哈!

 

時間就在8/30(五)的下午三點15分,

前一分鐘還在趕文件,下一步就是抓著包包往公司外衝...

 

殺啊!!!!!的衝勁終於讓我抵達現場了囧

 

page3

今年的主題真夢幻呀...又是城堡又是馬車~

是的!今年可是超打進少女心的童話故事主題,同時跟我名字也很關聯的meaning喔XD

 

趕緊進去部落客報到之後,投了神聖的一票~(咳,是抽獎券)

拿了我的名牌,因為第一次參加,一整個就是姥姥逛大觀園,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進了~

忙碌的工作人員們~帶領一批又一批的妹子們闖關ING,咦有帥哥!XD

 

一進到會場,映入眼簾的不只是那顯眼的粉紅漾看板,

還有左方的今日超搶眼Suzuki SWIFT車車!外面還貼著老師們的英姿~啊嗚

不合照一下怎麼行呢(崇拜狀)

page4

 

 

好啦~我們帶隊小隊長現身!Lily你好XD

我是覺得拍的挺夢幻的啦,如果不是很喜歡請在跟我說(抖)我再下架(還是抖)

第11小組集合~體驗了個關卡之後便一起合照:)

page9

今年FG推出了一個很特別的服務產品,就是「美圖牆」APP!

Android手機使用者只要在GooglePlay搜尋「美圖牆stylewall」或是直接按此連結~就可以下載囉!

 

 

因為主要是黛安芬的Sloggi內衣體驗,所以專篇請再另外看【體驗】FG第六屆美妝大賞-品牌體驗《黛安芬Sloggi內衣》

然後拿到的整包體驗品跟拖鞋...都一去不復返了....後面請再等我娓娓道來(拭淚)

 

 

這個專櫃是在說明緊膚儀的部分...感覺很威@@ 但是最後都沒有參與到~有點可惜^^"

page10

 

漾婕呀!

化妝品>"<沒摸到!!!

請來的麻豆帥哥帥翻讓我不敢正眼看他(羞澀)

闖關活動裡面很有趣的擺了一台抓娃娃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嘻嘻

正打卡完畢,想去玩下娃娃機的時候,剛好故障了...所以就直接換了一份小的試用品,

但是後來都被....反正我再也沒看見那個試用包了~"~(再次拭淚)

page6

(某位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幫我跟帥哥合照...真是感謝呢:P)

 

 

當然還有主辦單位特別有提到的蜜糖吐司!!!

好餓>"<看起來好漂亮真捨不得吃呀(掩面)

page5

(服務人員都有私心找帥哥級的來負責喔>口<這樣做實在大推!哈哈~給個讚XD)

 

 

面對舞台的右方,是FG特地準備的夢幻旋轉木馬...

可惜因為是靠近主持人講台,所以其實不太方便接近(倒)

晚上的頒獎典禮開場時,轉動、似乎伴隨著白衣芭蕾女孩翩翩起舞~

也是頗有一番體驗呢:)

 

(後來是等散場~活動都結束了,跑到前面去拍的!哈哈)

page11

 

喔喔!

體驗活動也結束了~該吃的也吃了,

就準備參與7點鐘的FG時尚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等的有點...ZZZZzzz...

 

喔喔喔!開始了!從體驗結束佔位到開始...至少超過一個小時了吧...

 

主持人是路嘉怡小米~超正的我的媽威!!!

流利的口才與炒場氣氛,讓我真的有刮目相看呢@@

晚上人都擠滿滿的在會場,工作人員們也都換上童話故事人物的裝扮,

怎麼沒看到有人扮人魚呢?呵呵~

page7 

然後老師級人物以及靈魂人物ROGER也搭著Suziki閃亮車車現身啦!

 

小小驚喜是原來郭靜今天也有到,而且也獻唱了一首她的新歌,

實力派,現場聽清澈的嗓音,很舒服:)

page8    

 

 

喔這位男生系列PO上來純粹只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帥,得我的考咪~(台灣味女孩上身)

哈哈...最近幾年怎麼了?換口味了呀我囧

呃...這不是重點!重點在他手上拿的那本雜誌XDDDDD

page12

 

目前的FG大頭頭們~頒獎特殊榮譽給了ROGER老師:)

對了對了!今晚也有宣布~FG之後要改成雙月刊了唷!可喜可賀XD

page13

老闆呀你長得好像我一個同事喔囧 (正打算拿這張去跟他相認一下)

  DSC_1334.jpg

 

 

 

SOFINA漾捷、Sloggi、Gozo幾個走秀都結束後,所有模特都上台走一趟,好壯觀@@

接著就是辛苦的工作人員群囉!大家都辛苦啦~

而且出場跟準備的物品都好有意思XD

page16

 

滿滿一堆工作人員...把整個舞台都擠滿囉!

page14

 

還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轉圈圈出場法~

業務部!!!!!第一名當之無愧啊!!!

 

anigif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平凡市井小民們最期待的時刻,抽獎時間到囉!

不過聽說最大獎是一台Suziki車車~沒有我們的份啦XD 人家拿名片抽的:P

我們有什麼獎項不是很清楚@..@

page15

後來知道了...噗~

是英利生禮券!

小女子我居然有幸抽中了!>"<哇哇哇哇哇~

 

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想要趕緊拿著手邊的體驗品準備上台,但是卻被椅子卡住,

這時候坐在左邊的"大姊"叫我不要管這個東西了,先上台再說。

喔喔好吧...>"< 看起來大家是都在等,袋子依舊卡在那,只好先離開位子再說。

 

緊張的上台了,歐買尬真的沒有想到成真了!

(後來要到照片很開心XD)

但才發現那天自己真的搭配很糟(吐舌)

腿粗到一個不行啊>"< 還穿平底鞋敖嗚~~

沒法度!還是很開心XDD

 

在後台拍到車車的鑰匙造型版~哈哈好大一支!

原本以為是什麼參加一些儀器體驗的獎品,

結果完全不是呀...真的很幸運呢!

 

後來心裡一直急著回座位去拿體驗品,

因為就算今日體驗的那些小東西可以不管,但是我的內衣兌換券被拿走了...我要寫什麼體驗心得呀囧?

 

心急如焚的終於填完一些資料,可以回位子了,

但大家也散場了....

 

心理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人去樓空...東西都被拿走囉囧

 

不知道是哪位這樣帶走了....最後只好跟主辦單位求救,

等待之後幾天跟我聯繫:(

本來差點寫不成體驗文了(乾笑)

 

而且我的體驗品拖鞋...嗚嗚(心裡還掛念拖鞋 倒)

 

 

人就是要知足,才會活得開心~

我是超級幸運的獲得了大獎呢!!!耶耶耶!!!

 

很開心能參與到這次的大賞活動,

雖然當天晚上也是有點餓...(畢竟就只吃了一杯然後就要在後面黑壓壓一片區域佔位坐了~)

照片拍得不太OK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隔的有些太遠~是我太晚去佔位嗎(淚奔)

 

總之~FG第六屆美妝大賞活動歡樂落幕(拍拍拍~)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看更多有趣好玩很棒的女性商品XD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