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打網誌
這裡都沒人來了
哈哈

不曉得大家過得好不好
我最近是蠻慘淡的啦= =~
生活上一切都還好
但就是被經濟打壓的十分厲害...

然後我還白目的先辭去工作


休息了好一陣子
其實也沒有真正放鬆下來

隨即而來的是雪花般的帳單 不停send send send...

打著打著肚子就餓了ˊˋ(沒吃早餐)

沉寂了四個月
經過輾轉戲劇化的複雜結果
不停的面試生活總算告一段落


我要去鈊象了


雖然不近完美
但也總是進到了這裡

希望前方等待我的是喜悅

上台北工作 北部的朋友記得
不要約我出來喔XD 哈
我現在上去 可能要三餐白飯拌罐頭肉燥或醬油了
但是經過我家是可以來拜訪一下啦 羞
我甚至還想辦個奔向自由派對勒 哈哈

窮到最高點...心中只有無限惆悵 囧~

那就先這樣啦
沒事再來發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