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

真的
不是很高興

一開始的6人行
到後來變5個人
之後又一個不確定
最後剩3個人
是保證團
我不曉得3個人這樣玩是怎樣
雖然還是OK的
可是一開始的計畫
到後來就變成這樣
身為主辦人的我

就不禁想起一句名言

「林北金架揪每爽」

我知道你們有苦衷
有工作可以做
其實要以工作為重是對的
我只是發牢騷而已
如果當初我也沒有開始找資料的話
我看這次墾丁一遊也不會成行吧
真是鬱卒...


算是我雞婆吧
我要讓水鬼跟阿虢可以玩的開心點!


就是這樣

如果李BB最後也有要去
算是我們賺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