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被那位不堪寂寞的

說錯
是百般無聊的大肚媽媽拉出來吃晚餐

本來要吃混沌麵的
因為大娘我真的很窮了= =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吃元氣咖哩..............

最後跑到大統新世紀敗了200大洋
歐馬尬


買便當回家之後
請大肚媽媽載我 再回去大統
因為我想去誠品
大肚媽媽只想著他的甜甜圈
所以買完就要回家了
而我是繼續留在誠品裡快樂的窩書叢

唉阿阿~
想看的書實在太多了
時間都不夠阿><
真想住在那裡QQ

後來終於找到我當初在全家看到的那本
別幫猴子割雙眼皮
很想買很想買
而且很想送人
可是自己還沒看過ˊˋ


東看看西瞧瞧
到了10點
不得不回去了
因為我是打算要走回家的
所以真的不能太晚
不然其實也頗危險= =
晚上案咪摸:P

然後就一直走走走回到了家
有運動到 不錯不錯
花了我30分鐘
冒汗又有看書的感覺真好XDDD

以後帶老媽出去散步就來這招好了
走到誠品看書再走回來
多麼有意義的運動呀

(再偷偷順便叫媽咪買新書回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