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臭酸的網誌
所以我也跑去玩
結果出來了
我的腦袋裡居然都是AAA




歐天呀我好A喔,
不是H就是欲望,還有很多愛= =

這不是真的~~~~這真的不是真的~~~~(好饒舌= =)





前輩子就只是想吃又很淫穢
然後那個暇應該是很閒吧= =

那這樣說我應該是....豬嗎= =?
嗚嗚





影響力,
這個真的不知道是所謂什麼的影響力@@
不過我的探求心還挺高的耶XD
左下角那個我就真的不曉得是啥哩= =




歐耶!
腦袋都是友情耶XDDD
那個忘跟私是幹麻的呀= =
嘖嘖




哇哈哈!!
格琳前世腦袋都是錢呀~~~錢錢錢XDDD



競爭力,看來我也是很有野心的!
我說格琳啦@@
噗...



真是有趣的測驗呀= =


測驗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