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小妹妹

柯羅莎小妹妹


您的家人在櫃檯等您
請盡快到太平洋1樓櫃檯謝謝。





---------吃喝拉撒的分隔線--------


多虧了這位"17歲"小妹妹

我這幾天過的很渾噩

星期日吃飯加看巔峰時刻3
(慈怡小妹妹 請自招)

我真的要自爆了



還好還好
收心

今天有很努力的收心



下一步計畫

是保佑自己能每天8點半起來不賴床
不然我真的要把讀書時間延後到午夜12點了




還有

你們真的很酷耶

尤其是我的拜把姐妹們
才幾天沒看就積了不少量的網誌

害我都不好意思的來補個幾篇了= =+

順便跟各位報告我的近況




然後

我真的不是宅女了真的!!!
我已經將近兩個月沒下載當月動漫了~~~



不過還是有偷偷看一下瀨戶啦


對對對!!!

喜歡伊藤潤二的朋友們~~

他又出新書啦XDDD
(我在我家樓下的全家看到的= =)

新的喔新的喔XDD

新闇之聲-潰談

博客來介紹網址連結

不曉得算不算新書
因為他發行日期是3月份= =

不過我現在才看到呀...


所以
不管不管 他是新書沒錯
快去租來看唄XD



嗯!

還有呀~~~

今天是

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生日。


酷XD




「當你認真捍衛自己的夢想時,才會覺得是最快樂的。」

加油吧!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