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眼皮一直跳

搞的我一直狂打臉= =
(左三下 右三下)

法西斯主義
恐怖集中營
一黨制
黨政合一
滲透社會組織
宣傳

一個國家就如此被一小群人玩弄於掌心之中
意識型態 自始至終 還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That's The End.



回到家

歐好開心XD
買的衣服終於寄來了

而且而且
外面的包裝是紫色耶!!!

就這麼開心的抱著一大包紫色袋子包裝的包裹回家
哇哈哈



不過試穿的時候就好玩了= =


有一件真的很跟我作對
好緊呀...囧
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 千萬不要有後悔的感覺



還有一件裙子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笑)
是一件灰色的 帶有日系風格的長裙

就是這件嚕= =



不過...有個問題.........





我不知道上衣要怎麼搭 囧|||


因為拿出我所有的上衣來對
不管怎麼穿



















腰都是直的.......................






算了
認命吧
人家大娘我就是沒腰 怎麼樣 哇哈哈哈哈...(崩潰中)


還是乖乖去唸書吧Orz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