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真的

真的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




是的

我相簿要滿了


囧|||...



這樣不能放新照片了啦><
嘖嘖

算了ˊˋ
反正也沒什麼人看



而且
我用什麼照片啊我

世界末日還沒到
3月大叔 拜託你對我好一點呀呀呀 ><
(莫名奇妙的一段話)



這陣子都沒有好好跟傳播family培養一下感情
放心
就快去找你們了
等我先把社會學妹妹解決
雖然她很囉唆
一直跟我講團體運動 人格發展特質以及環境背景的關係與脈絡
我知道 我知道啦
乖喔

我就快把你看完了
但是可否請你不要讓我打瞌睡呢
這樣我就又要把心中的寶貝拿出來翻兩頁
我會很心疼又多看了兩頁耶><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看完它

是的

那是我心愛a

cultural studies

唷呵呵~~~



我懂
最近的格琳真的是怪咖一枚
請大家不用緊張
考完試就應該會回復原狀了

不過若是考上了
可能會變本加厲也說不定


發現自己最近很愛碎碎念
很愛用理論壓人
但是這不代表我用知識去使你們感覺自己被看輕
真的不是這樣的
我在解釋給你們聽的同時 也是在告訴自己
對我來說 這算是一種對腦袋裡的東西做整理的方法
而且我曉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物
就是知道自己沒有
所以我在努力鑽研

做一位專精學者 總比什麼都會一點但都不精通的人好多了
可以不用跟我一樣
但我希望我的人生
能有這樣的過程

不管做什麼事情
全力以赴
是一件很棒的事

當然 一定也能成功的
我如此深信著





然後在失敗的那時 就有藉口說 因為自己不夠認真

但有誰 能真正曉得
自己是否用盡了全力去做


我不知道
真的
因為我不曉得自己的極限


人類沒有極限
大腦的潛能
永遠都能夠多一點

能這樣想 感覺四周是都在散發火花的





突然想來比對一下
看看過去的照片 跟現在的我 差了多少


(2006/11/11)                                                                    (2007/11/26)

很明顯的
我整整老了一個Level...






天呀呀呀歲月不饒人呀呀呀~~~~~~~~
才過一年而已呀呀呀~~~~~~
(倒地)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