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不是因為我這麼膽小
貪生怕死
也許站在高樓上 我會往下跳
拿著刀片時 我會往手上割

如果
不是因為我抗壓性很高
面對調侃
也許我不會有人緣
而且因此得自閉症
甚至於成為人人厭惡的對象

如果
不是這樣的個性
今天 不會有這樣的我

想要保留那份從未穩定的原則
我在為不存在的道德觀而戰
為從未實質出現的理念而活

小女孩
你教教我
是不是因為在這社會中
無法擺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牽絆
便注定要如此下場?

鮮活的例子 就擺在我眼前
而那個人想出來的解決辦法
就是遠離人群
遠離這個環境
不用出門面對他人眼光
不必用心機去比較好壞
因為 我就是我
不管職業貴賤不管出身高低不管有權無勢


怎麼可能

我嘲笑 冷眼看待著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只是個小人物

我會的
爭取應有的
等到我有資格了
我會告訴你 如果要做我還是可以完成的
但是同時我一定也會發現
這種勝利
不會有所謂滿足的微笑

只會出現無謂的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