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 真是多采多姿...

回到家整個是累斃


首先是今天的一大早刺激
為了7點50集合去監理所考筆試
很緊張
被之前的模擬考嚇到
我不及格
因為它考一堆罰款
很怕筆試沒過就糗了

6點半就醒了
真的很討厭= =
明明鬧鐘設7點的
為什麼就是要提早半小時自己醒來呢...

累眼惺忪的換衣服
想說至少噗個粉
考完回來再補一點妝 讓自己有精神些
還可以拿本筆記本
再去趕10點火車去斗六

7點半到駕訓班
吃早餐
8點10分...才坐遊覽車出發
到監理所 坐下等考試

哇哩勒...
都快要九點了
完了完了
這樣坐車回去
肯定來不及= =

先趕快考吧
最後因為一題"持有小客車駕照可駕駛自用小客車與輕型機車"
這題而敗北
我一直想說是輕型機車 還是重型機車
差這題就滿分了= =
完美主義 覺得很嘔

考完 9點12分
很好
坐遊覽車 肯定來不及
如果要等下班火車就11點了
跟老師約好12點半見的

最後決定衝到捷運站
買到一張學生一卡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生樣還是多少有用的啦哈哈哈)

坐到高鐵站
下車
衝台鐵

什麼?
老唄唄你跟我說這裡沒有我要坐的車?
囧.......
我又要坐捷運回高雄車站
趕10點莒光號

這什麼世界阿

而且為什麼捷運裡頭有股怪味= =
還看到個疑似高中女生給我插隊 (冒青筋)

很喘的買了一張車票
呼 還好是趕上了


可是
人家沒有拿筆記本沒有梳妝打扮
一臉就像憨厚的笨學生啦>"<
(有梳妝打扮好像還是一樣= =)
而且我還帶那個很老舊的霹靂腰包 囧

可是準時比較重要啦...
好吧筆記本到時再買

坐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到斗六了
學長你好 看起來人很NICE
很快就聊開了


看到未來的BOSS
很緊張
而且也覺得他有點冷冷的
會不會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像學生
不夠成熟穩重
讓他覺得不能擔當阿ˊˋ?
一整個很擔心

問我有沒有名片

我在想如果我有名片
那我的抬頭是要寫什麼0.0
這還是個謎


說公事的時候
一直瞧我的筆記本
似乎是想看我有沒有把重點抄下= =
嚇死人了
害我突然不知道均勻的勻這個字怎麼寫 囧
(還好後來是想起來了)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
我沒拿筆記本沒梳妝打扮 (這行我知道我打過了)
可是我連手機電池都沒帶>"<
剛好今天就只剩15% (用sony ericsson的都知道)
到斗六的時候根本就驚死了
想說能聯絡到學長跟老師就差不多了ˊˋ
怎麼這麼麻煩啦


差不多談完之後
講好明天正式去報到
要上班了!
叫我去駁二那邊詢問相關資訊

那時也還有一位大咖在
是陶藝協會的理事長
彼此介紹了一下之後
還問我:

「現在在哪間學校上課嗎?」

超囧.........
人家畢業了啦= =~

一同吃頓飯
在頗大的雲科大餐廳吃
其實真的會很怕自己捅摟子
所以一直都不敢說什麼
先努力記老師吩咐的東西

老師是好人!游理事長也是好人!
請我吃飯又請我喝番茄汁 Q/////Q
但我想在他們心裡 我就像個他們上課時的其中一位學生那種感覺吧
老實說我看我自己也不太像個助理= ="

還是說就要踏入OL裝之路啦...?
應該不會吧=口=

好不容易
兩點要走了
(其實是老師說 那你就忙你的吧←言下之意 可以走囉)
喔喔喔好快走>"<~
又是坐火車兩個小時
回到高雄已經4點45分
請老爸載我一趟

還好我在路上關機
到車站打開
只剩1% = =

我想還有一些時間
就騎到駁二去
先把老師詢問的一些問題
到那裡去問
這樣應該有一點點自動自發的感覺了吧=口=

只不過發現
好像工作內容似乎又有些變化
完了
我好像沒有周日可以休了(突然很想哭)
要是有三個人多好呀~~~~~(泣)


6點離開
終於
買便當回家
我終於回到了可愛的家 在6點半
馬上第一件事
換電池
CALL小祺
還有寄妹兒給老師

從一開始知道這份工作
到現在算是真正要接手
都要感謝小祺學長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將我介紹給老師

我會努力去做的

(慈怡說了一句:呦!陶藝美少女~~~)

這什麼鬼= =

不過我可能不只要用陶藝了
連駁二總館的東西也要用ˊˋ
哭喔...不知道會不會忙到爆 囧


是的
今天打這麼長一篇
應該不會有什麼人這麼有耐性全看完吧= =
不過我想既然是要正式上任了
就算紀念性的把今天行程解釋一下

話說最高興的還是買到學生一卡通
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耶
這個第一次 就變自己陪自己了

呵...


怡伶小郭加油!!!
快!!!衝呀!!!~~~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的^_^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