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這年頭
能找到個不錯的文藝青年
或是偏愛藝文的年輕才子


真的是不多了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據我生存在駁二未滿一個禮拜以來
看到的幾乎都是

叔叔!

阿姨!

爺爺!

奶奶!



文藝青年 你在哪兒~~~(吶喊)



好啦
我知道是駁二太偏僻了好唄


好啦
其實是
平常日最好是優質文藝青年會來啦= ="

不然就是大咖不用上班那種
再不然就是年輕到要叫我阿姨那種....


其實這篇文章 真的只是賺賺版面而已= ="
沒什麼內容阿囧
我只是想更新可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

請不要譙我謝謝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