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很詭異
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一下子下雨
原本想說 好吧 那我穿件短褲出門
結果騎車上班給我大太陽...
(心裡OS:機車...都曬到大腿了)

這樣也就算了
到了駁二 放東西開始上班
檢查展場沒多久
什麼 什麼鬼...

轟 轟 轟
下大雨了??
而且是刷~~~的那種雨勢
哇塞 會不會太猛了阿= =

原本還在擔心會下一整天的雨
我多慮了

根本不到五分鐘雨就停了

就這樣經歷了一個奇怪天氣的下午
可是越到下班時間我就開始越不舒服
有種很悶的感覺
讓我感到全身無力
很想尖叫= =



大雨特報:

受鋒面接近影響,今〈29〉日台灣中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發生,
北部地區下午起亦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


所以這個到底是怎樣= =?
高雄末日要到啦~~~~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