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駁二
我才發現
我好久沒紀錄自己的生活了
5月份的照片資料夾
關於自己 少的可以

怎麼說呢
我其實很想拍張 背景是駁二
而自己的臉在正中央那種感覺
但一直遲遲不去做這件事情

下班 只想著趕快回家
因為隔天又會來這了
上班時間就不用說
拍照會顯得我好像很閒沒事做= ="


也許
內心的我覺得

似乎還不是時候吧


不過現在看到人就會四處推廣駁二
在偏遠的地區沒什麼人知道就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下個展覽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啦哈哈



跟我交接的同事 今天是在這工作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
走進辦公室 看到她的位子
突然有點鼻酸
捨不得

畢竟還是相處有兩個禮拜以上了
而且還是交接人員

說不定也只是怕
沒有了他們 少了一股熱鬧
少了一份安全感
剩下的 是微不足道的勇氣

況且
他們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其實我是很珍惜的
雖然不到一個月啦 噗呵呵:P
但悶騷的魔羯就是這樣
不會老實說
好吧... 原本要來個大感言之類的再加上小禮物
結果還是草草就帶過了


歐~
忘了補充一下
前天又很酷的進了急診室
把我家人給嚇壞了QQ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半夜起來吐
然後反胃加頭暈整個人昏掉
倒在廁所外頭
被老媽按人中死命叫醒
胃的強烈痙攣
將我的神智逼迫到臨界點
只能死命的大喊 好痛 胃好痛

半夜1點多到2點
直奔榮總急診室
這次無力到直接送上病床進去
還好 躺著比站著舒服
就這樣吊點滴直到天亮
真是苦了爸媽QQ 我愛你們><

雖然你們途中一直碎碎唸著魚肚魚肚
還有說吃到一點點覺得味道怪怪的就不要再吃了呀~之類的話
對啦...我是吃魚肚出問題的我想 大概放有好一陣子了
不過在這個摩門 你們還一直提魚肚 我就整個快吐出來了囧
沒力氣叫你們別再說 只好一直被語言刺激著

隔天還是很認份的去上班
雖然非常虛弱
但是我也很認真覺得 既然還能走動 可以上班就去上
然後不到中午就被同事們催回家休息
QQ 實在很過意不去

回家吃點東西之後開始睡
然後就睡到半夜一點@@
我好酷0.0
吃點東西再睡
又睡到隔天早上9點
(好像豬= =)

總而言之
現在又生龍活虎了
不過我不敢再亂吃東西哩QQ
好可怕...那種劇痛感
真的不想再遭遇了

大家要注意不要亂吃魚肚阿 囧|||
我大概至少三個月都不會再碰它= =
架恐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