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說
右邊那個顯示框

不想太操勞,只想放輕鬆,悠閒過生活!


懶洋洋的天性呀~

昨晚的爭鮮
我覺得我家的胃似乎不是很喜歡...

因為到了11.12點的時候
開始出現像上次要送急診的前兆
嚇死我了

說什麼就是不准吐
努力喝水睡覺睡覺囧|||


漢神巨蛋真的頗大
不過有越逛越惆悵的趨勢
看到書店
一群一群的行人

就是悶= =


回家的路上
那些停機車的怎麼可以這麼討厭
把我的小白擠到不成車型
害我要牽都牽不出來
人家穿小洋裝耶>"<

後來很勉強快移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正前方有一小群人
其中一個「小男孩」似乎想幫我移車的樣子
可是







我已經牽出來了= =



牽出來的霎那間
我感覺得到那位男孩的惋惜
還有旁邊女生的勸慰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牽出來了
還是很謝謝你啦
阿里阿多(鞠躬)


工作
運動

我開始覺得會越來越空虛了

腦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