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早到。

這是為什麼呢?

我已經把我的誠心表現給你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

很榮幸
四大天王到齊了

哈哈 (因保護肖像權所以使用圖像覆蓋)

拜拜
又是圓月的時候

拿到水果
嘿 今天誰對你微笑?


鄭姐交與的cookie
記念版!


一個小時的唯舞洗練
最想做的事
就是開燈

好暗 囧|||
真擔心眼睛會壞掉



認識新朋友
芳字輩好多人˙ˇ˙

回家

哀莫大於心死
是求著你做朋友吧?是吧?

以後不會了。
我的臉貼夠冷屁股了。

什麼叫冷冷的 我想你最清楚。


被數字轟炸的一天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