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詳情請見我的網誌【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一定要寫唷!

●遊戲規則:
 1、必須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分格你和我--------------------------------------



無言...誰發起這種東西的阿!
本來真的懶懶,
沒想到點我的那位大小姐,
說了以下這句名言---------(這個人很懶,說不定最後會沒有寫)

一下子就激起了我的鬥志。
娃娃你好樣的阿!!~(狠笑)


1.裝隨和
平時別人怎麼樣我都會很順從。可是遇上了一些事情,不管怎樣我都會超固執。
就是不想這樣,別人也無法奈我何。不過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奇怪呢!我到底在ㄍㄧㄣ什麼勒?(偏頭想)


2.不吃泡麵
以前其實很愛吃,可是長大之後越來越不喜歡。就算有時家裏什麼都沒有只有泡麵,
不小心吞到肚子裡了,卻會難過的吐出來。
有過經驗就越來越不想吃了。(洋芋片也是如此)
同樣的,也不准朋友吃。(哇哈哈!)當然啦!那可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形時才要吃的補給食品,
幹麻有別的東西不吃,吃ㄧ堆防腐劑阿!氣人氣人。


3.男友第一
哇哈哈!男朋友擺第一位阿~(我是不肖女><爸媽跑哪去了)
就是..很多事情積在一起,會先把男友的部份做完。
當我男友會很幸福滴阿~
呵呵,隨便說說。不過這個怪癖可是有經過專家認可的= =+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重色輕友的傢伙ˊˋ
不過..很聽話是真的。


4.回家第一
沒錯!每當學校辦活動,或是同學要狂歡的時候,晚上時間通常我已經溜回家了。
其實我也不想阿...><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玩,一起鬧,製造以後可回憶的歡樂。
可惜的是別人玩完結束就可以只花3-5分鐘走回宿舍或是租處,
而我要坐車1個小時才能到家。

光是想晚上9-10點才能回到溫暖的家,我就一陣冷汗,寧願早點回去。
就算沒辦法跟同學培養感情,也是先回家休息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很可惜,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這樣好像變成不是怪癖了....唉唷管它的ˊˋ)


5.懶
這個怪癖已經升級到缺點啦!!
哈哈哈....
讓我們來祝賀一下。

呃..這樣是不對的,反正我真的懶啦..
很多事情拖拖拖。
其實回家第一的原因也是懶居多,懶的這麼晚才回去,懶的花這個時間,
就...這樣哩。
噗噗..太懶,不打啦..@@*)閃人去~



阿阿對了,現在又到了大家最愛的點名時間,嘿嘿嘿。
我該點誰呢...嘻嘻,手在抖..


第一位:阿霈霈小姐。
沒錯!就是你,你沒有眼花相信我,呵呵呵~
誰叫你也有提供我"很多"意見呢..(奸笑)


第二位:怡安小妹妹。
不管啦!你要給我寫怪癖出來啦~
人家我都寫了><
(任性招式)


第三位:小段段先生。
你也一樣,寫一下不會怎樣啦乖,動動手動動腦,
才不會跟我一樣快速老化..=.=


第四位:小棄桑。
歐害呦!恭喜你得了超級幸運大獎!
其實我也是被逼的..真的不是自願的阿~
既然點到你,就給我寫一下吧。哇哈哈...


第五位:公主小寶貝。
阿哈,我好期待你的怪癖阿~~>O<
可是不知道你會不會寫上來...
會吧= =?不會嗎= =?會吧= =?不會嗎= =?....(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會嗎= =?不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