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行程裡
最愛的就只有這張了= =

前幾天就跟阿霈約好
今天要做很多事情

去王子吃日本料理 剪頭髮 配眼鏡 後來還陪我去買便當

本來約好11點半在我家樓下
老媽前一天晚上叫我幫她去用銀行的東西
要跑兩間銀行
我跟他說了 我的行程 也跟他說 會在中午吃飯前去用這件事情
唉..

結果今天早上 阿霈11點半打給我
叫我起床
他也還沒出門
所以整個行程 低勒了
12點在我家樓下地下室停車場@@
拍了兩三張照片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開始我就跟他說 看到大眾銀行的時候 記得要停車
結果從我家出發 一直到王子的路上
連一間都沒有= =

好吧 沒辦法了 先停車
在路上聊天的時候 阿霈還騎過頭 哈哈
因為跟我聊天聊到太忘我
我都看到王子過去了他還在騎 噗哈
後來又展轉過來 到達王子門口的時間是快12點半
人好多 本來阿霈還問我 要不要先去找銀行
可是問題是 我真的不曉得哪裡還會有大眾銀行
而王子那邊的排隊單 又不確定會等多久時間
所以後來我想 還是先等王子的位子
因為大眾銀行位置的不確定性 讓我做了這個抉擇
只是想不到 之後整個時間就來不及了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繼續聊
我還看著阿霈的車 有恍神到
看錯車子 旁邊那台車掛著安全帽
我還跟他說 這樣放安全帽會不會很危險
結果仔細一看 那是別人的車= =
我們的車中間還夾了一台腳踏車 整個還蠻好笑的


後來就等阿 我們是第七組 拿的號碼牌是71號
(有夠久)
後來等到要1點鐘了吧 真的是超後悔沒有去找銀行的
我其實可以乾脆跑去自己知道的大眾銀行
只不過那間 在大順路尖美那裡= =有點遠了

一堆人阿 記得以後去王子吃飯 要先預約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笨笨的在那裡等哩


(這張就整個很好笑 可以突顯出人多等待的不耐煩 哈哈)

好不容易進去了
是1點出頭
然後就開始狂點啦 開心又滿足的要吃
結果坐不到一點半
服務生就過來說要最後一次點菜哩
因為他們到2點半要休息= =
好吧 那就一次給他點好多
可是後來可能因為湯喝太多 整個漲到不行
吃不完了= ="
最後阿霈留了花枝跟炸蝦還有沙拉都沒吃(你看我記的好清楚 哈哈)


因為我們剪頭髮預約的時間是2點半
所以2點匆匆的吃完
就趕快離開王子
要出發去文化中心哩

衝阿騎阿~
其實時間控制的還好
只是銀行...去不成了QQ
到文化中心 停好車的時候 大概還不到2點半
所以我們慢吞吞的 停好車 我還拍了一下剪髮前的照片 作為紀念
看來這是正確的..
我的頭髮阿...嗚嗚 我應該還是要留旁分的才對 嗚嗚嗚


阿霈的剪髮前


我的剪髮前


後來進去了 還先上個廁所
那邊的小姐好客氣喔 說謝謝的感覺讓我好...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很怪
整個待客服務很好的樣子吧

作好位子啦 就開始跟造型師溝通
我說我想要剪劉海
因為以前都是旁分 定型太久了 所以不想分線
然後想要劉海打層次
阿霈是要修剪 因為太澎 所以要剪好髮型 其實還是要先離子燙過
造型師才敢下手

好吧 剪阿剪
我看到後來...越來越不安
因為鏡中的自己 越來越拙...
不會吧..小瓜呆..不要吧= ="



唉唉 後來還把頭髮用捲
整個完成之後 心裡一直在說服自己
OK的 不會很聳 拿掉白布應該就好多了
然後造型師拿鏡子給我看
背後..挖腮 整個就很棒 捲的很漂亮@@
我喜歡那個微鬆的感覺
可是轉到正面...歐...我哭了..感動的哭了..
只差一根翠笛蘇 我就可以去拍廣告了
嗚嗚嗚..小瓜呆再現江湖

後來到樓下付帳
嗯...整個有被金光黨摸到的感覺
因為有用頭毛 造型師說要讓我重溫卷髮的感覺
所以用了電棒燙
蝦米!!??那個要算錢阿0.0(驚)
我以為是斯貝修服務勒....
然後還有個東西是100塊的 早知道看清楚帳單再付錢
現在一整個就是很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好吧 結論就是...
350洗頭380燙髮 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100塊
我總共花了830...天阿~~~~一張不見啦~~(哀號)

出去之後 拍剪髮後
唉唉
阿霈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的就....OVER掉了..


嗚嗚 我的大圓臉
我後悔啦~~把我的旁分還給我阿~~><


繼續行程..
話說 要騎車的時候
戴口罩
哈哈哈哈 整個感覺就是
戴口罩好看多了
我乾脆以後出門都戴口罩
耶耶 (自暴自棄中)

本來要到 道明中學對面的一間眼鏡行
可是沒開
所以只好去找看看哪裡有小林眼鏡
話說正要找的時候
沒多久就看到了
小林眼鏡真的有夠多家= =
跟寶島不相上下阿

裡頭的老板娘很健談
跟我們聊很多
一開始我還跟他聊起出國唸書的事
原來他有經驗
是個很厲害的咖 女強人級的
不過因為阿納達老公開眼鏡行
所以就來幫忙了

一開始他知道我沒有近視的時候
還開玩笑式的排擠我

沒辦法嘛~老娘我就是兩隻眼睛都1.2 甚至有點遠視勒真不好意思
(在裡頭測的 現在科技好發達 30秒滴滴滴就可以知道視力多少了 都不用比上下左右勒)
整個就是很機車 對吧哈哈
不過我很訝異
因為我看電腦螢幕這麼久的時間 不會近視真的很神奇
但是視力應該有些減退了
現在看外頭招牌的小字 都會有點糊糊的
不過以前都可以看很清楚
老闆娘聽我那樣講 就很無言的說 他光是看那個大字就很辛苦了
還比小字 (噗)

後來送給我們一堆贈品 有個牛仔包包喔@@~
我後來問了有關有色隱形眼鏡的事
(38阿花真的很想戴看看)
講一講..我又敗了600塊..
再見了 可愛的花花綠綠的鈔票..= =

老闆娘問到我的生日
因為買一送一填資料才有600元的價
結果後天就是本姑娘的母難日
阿哈哈 又送了一個小林眼鏡的專用鑰匙圈
說裡面可以放心愛的人的照片
我說 那當然一定就是要放爸媽的照片啦
免得我被說不孝阿= =
總而言之 豐收的回去 真不錯@@
在環球影城旁的小林眼鏡 大家多去光顧嘿(幫忙打廣告)



後來買媽咪的便當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罵了
可是沒辦法阿..3點半 真的趕不及..
給阿霈載回到家之後
其實頭很痛
因為那個洗髮精 護髮乳 髮膠的味道 聞久了會暈的感覺
自拍了好幾張
因為不敢相信自己就要一直都這個拙樣
想要看看有沒有辦法再拍好看點
唉...拍了30幾張 大概只有5張能看吧
而且角度都不能放正面0.0
哈哈..
而且最主要的!!
要能夠檔到臉!!!這是重點0.0



拿張最後自拍照做END

因為我後來睡死哩 睡到晚上1點2點多
半夜老媽來房間問 我有沒有去銀行
我說沒有 因為趕不及
我媽就當場死命的瞪我 然後就走出去 完全不聽我解釋
之後又跑回來罵 說搞不清楚正事
過了一會我去客廳找他講話 他就一臉瞪我 不打算回我話的樣子
機車拉!!我是故意要這樣的喔?
時間橋不攏嘛..
為什麼大人都要在事情發生後 總是先一味的責罵
都發生了 只能在事後彌補 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阿
我來不及去 那就只能等下星期一銀行開了再去用
也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為什麼都要那樣的態度 讓我覺得雖然我錯了 可是就是一肚子火

唉 有個任性的老媽 也是沒辦法的事~= =

等再睡飽之後 要跟呆呆去約會哩~~@@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