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

一段影片有關於台灣

關於屬於我們的一份珍寶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因為我看到要哭了QQ





台灣加油 ! Taiwanese hero !



看了這部影片,我感動的想哭。
可是我一直想到,現在的政黨政治,
沒有真正重視到老百姓的需求。
台灣人...請想想自己擁有多少別人想要的幸福
不要再自己人打自己人了。

至於中國人...
真的沒有什麼好爭吵的,
也沒必要特意分成中國人跟台灣人。
在外國人的眼裡,
你們都是亞洲黃色人種。

雙方爭吵的論點,最後你爭贏了
請問有什麼收穫與好處嗎?
我想,只有一時的虛榮心以及優越感。
再來呢?
你就失去了地球上一部分人群的友誼。

爭吵,打架,戰爭,
永遠都只會失去什麼,而不是從中獲得什麼...


請各位靜下心來想想好嗎?


這段話...是留給這部影片裡頭留言吵架的"中國人"與"台灣人",
對於他們爭吵話題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選進去看看


影片原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