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前進關島,非您莫屬!~免費行程等您來》部落格徵文活動

【參賽資格】
凡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擁有以正體中文書寫的個人部落格(BLOG,不限BSP
平台),均可報名參加。

【競賽時間】
即日起至2007/11/31,24:00止,由主辦單位評審選出。

【得獎公布時間】
2007/12/09,24:00前

【獎項】


【獎項一】

* 「免費關島行,非我莫屬!」志在必得獎:

關島4天3夜機票+酒店自由行,名額1名



【獎項二】

* 「前進關島,你最厲害!」搖旗吶喊獎:

關島觀光局精美皮革護照夾一份 ,共10名。



【活動辦法】 * 「免費關島行,非我莫屬!」志在必得獎:

Step 1. 以《免費關島行,非我莫屬! 》為題(可自行增加副標題),
寫下你對 如果我可以與家人共遊關島, 我會怎麼安排我的旅遊行程?

寫出您 4天3夜的旅行想法,並將作品發表於個人部落格。

本活動可用文字、攝影、影音、錄音……等各種表現型式,
但請參賽者將該篇文章「置頂」至活動公告為止,
另需在該篇文章中及邊欄明顯位置加掛「關島,我來了!」小貼紙。




活動連結網址



有興趣的人
發揮創意加油吧!

胡亂按到發現的活動= =

我是沒時間搞這個了 囧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