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裏寫下自己的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B.寫完後,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網誌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C.這8個人要在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誰點名我:阿材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要看情況 不過老實說...現在我會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關懷與真誠...請關懷我吧 拜託 囧|||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什麼事都讓我感到鬱悶= = 應該是要憂鬱症了 哈哈...工作學業家人健康 跟感情吧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像沖天炮一樣的熱忱,發完就沒了
不希望遲到卻總是愛拖...我已經打算把手錶來調個提前30分了真的= =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徹底俗辣 沒在騙人的 哈哈


06.剩下一天可以用,你要幹嘛?

擁抱每一個我愛的人,告訴他們我愛他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不同優點(不可刪除題)

認真負責 老實?(這是外觀嗎@@) 重朋友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看你用什麼角度來想 如果兩者不能兼得 那我覺得 都不幸福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不去興羨自己沒有的 珍惜擁有的一切 那種感覺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環遊世界

這是我要用盡一生的時間去做的事
賺錢增進知識只是為了到達世界各地的每個角落


11.如果你有任意門,每天都要去的地方是哪裡?

我最愛的人心裡...@@


12.現在的戀人做過的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

做什麼事情都有想到我...每件事都為我留一份禮物。


13.如果有天有個虛構的人物能成真(電影、小說、童話故事、卡通皆可),
你希望會是誰?為什麼?

小美人魚。 因為我好想像魚一樣在海裡游喔(羨慕狀)
可是我不想要像現實生活中發現的人魚那個樣子囧|||


14.幸福對你而言的定義?

我愛你,你愛我。做什麼事都跟彼此有關,永遠不會膩。

但是現實中沒有永遠這東西。所以,不會有所謂永遠的幸福。


15.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瘋狂行為...就是一種脫序的行動,呃我現在當下想不到耶...
看來我一點冒險的心都沒有囧 衝動因子比較多啦XD


16.請寫出一句自己覺得很有感觸的座右銘?

只有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改變環境的。


17.如果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你希望自己是如何被記得的呢?

不用特別去記得,只要某天突然的想起,想起我的那時候,心頭是甜甜的,那就夠了。


18.如果你可以當一天的別人,你想要當誰,為什麼?

只有一天,沒有意義= =
當自己就夠煩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


19.在你的成長過程當中,你所面臨到的最大試煉是什麼?你又是如何面對?

老實說...沒有所謂的最大試煉。
每段都很艱難...= =而且也都過來了
我想不管遇上什麼事,都還是有解決的辦法
差別只在於 好 更好 不好的結果吧
雖然很想逃避
但是最後還是不得不正面迎接


20.現在最困擾的事是什麼?

兩手空空 家徒四壁
快瘋啦~~~>"<
錢錢錢
真的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缺錢呀><


被阿材點名者:
阿交、阿虢、郭貴賓、阿水、阿芭、格琳、婉琪的姐姐、婉琪的弟弟

↑其實我很想問阿材,被他點名的有婉琪的姐姐跟婉琪的弟弟,為什麼沒有婉琪本人呀=口=|||


我很想把一堆題目刪掉
不過很可惜只能刪一個
那就刪18題 換成:你認為人生過的有意義的定義是什麼?
哈哈...很有考古的味道
因為不知道要問什麼= =~


好啦阿材哥
我交卷了
耶耶XDDD
超難寫...寫好久勒囧





還要抓出8名無辜鄉民,實在很難抉擇
那就...
仲瑋 慈怡 文淑 怡安 阿霈 阿霈的女兒(哈哈哈結果還是阿霈寫嘛哈哈) ALEX 柔北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