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
現在新穎的用詞或專有名詞有哪些呢@@

舉例:型男 宅男 閃光...之類的

來個小調查XD
我想知道還有哪些詞:P


6/9新增
腐女 甘物女
丁丁是個人材 狂電我吧!!
正妹 歪妹
藍藍路
怪物家長
鄉民 集氣
砍掉重練
好萌 蘿莉 正太 控>專迷某類的族群
五樓很專業 (這已經是PTT的領域了= =)
你是個好人
可魯瞎了 閃光彈 請自備墨鏡 老大(此老大非彼老大)

閃開 讓專業的來
沒圖沒真相
打嘴砲
保安!這裡是可以讓人X了又X X了又X...的嗎?
OP (old post)
有雷 無雷
大哥是對的!!
安心上路
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人無信就是畜牲
腦殘 被打槍
你有受過專業訓練嗎
淚奔
國軍ONLINE
3K黨 <<<哈哈哈這個我看到快笑死了 開BT只放3K上傳
嗨咖
好兇的圖
魔人 達人 大大
我得了不能XXX的病(源自海賊王烏索普)
坐沙發 頭香
罩門
怪我勒
表特 雪兒 黑特 汪踢 西斯
矮油
噗噗
啾甘心A
爬文
啾團 去死去死團
笨點 笑點
一定要的啦
有笑有推 大推 拍拍
我朋友是GM (哈哈哈)
幫我神一下 神人
沒FU
爆肝
老梗 沒梗
認真你就輸了
黃易派來的
怨念
CP值 PH值
推倒
台灣之光
打寶升等 副本
很LOW
踩地雷
這不是我的菜
掛機版 掛網
灌水
原PO是正妹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公主病
人正真好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佛心來的
放大絕
限量是殘酷的
灑花 敲碗
本日最台肯
汗顏
叔叔有練過
LOL
+1(表贊成)
要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