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選喔
如果真的都不要
那我就要拿到我家樓下大廈管理員那
讓人家自取了 囧|||


風色幻想小海報



兩本2008日誌(已送出)












OKWAPS858 座充旅充電池




書籍-女生寢室 愛上麥當勞 猴子馬戲團 莎士比亞故事(已送出)



從血型解析愛情 第三度空間(已送出)


玻璃鞋之約2 3集= ="


CD盒(已送出)


海報(已送出)


一張是哈利波特的


另兩張是我畢展的海報= ="



黑色上衣 內附一件小可愛(已送出)


上衣 正反面都一樣@@(已送出)


有點退色 不介意的再跟我要


洞洞衣(已送出)


很長很長很長的柳葉皺皺裙(已送出)


有一定的年代牛仔褲= =(已送出)



內搭褲...不想要這件了囧(已送出)



有色差 它還會再亮色一點(已送出)



小洋裝(花花綠綠)趕快擺脫它= =(已送出)





就這些啦
想要的人請直接留言給我嘿

01:35分
天啊= =
大家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一下就幾乎搶光了XD
尤其是最後一件的小洋裝
好多人要喔=口=
實在很感謝大家的抬愛
我已經在分配要怎麼送
就剩下一點點囉

剩餘贈送物:
風色幻想小海報
OKWAPS858 座充旅充電池
從血型解析愛情
玻璃鞋之約第2、3集
退色粉紅上衣


-------------------------------------------------------------------------------------------------------------
以下是順便幫販賣區的打下廣告XD

不便宜販賣連結
有扭蛋 衣服 小可愛 以及很貴的美版模型玩具喔XD
看看也好嘛~(扭)
如果有想要購買販賣區的東西,也請直接在這裡留言給我就可以囉^_^
其實價錢可再議啦:P 不過不要差太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