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趣 哈哈


這個原本是要測另一半的
我直接輸入自己名字了
居然還有小狼狗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實在太猛了XD
看來我桃花運還不錯
不過要我整型是怎樣 囧




水喔~~水喔~~XDD歐耶







呃...又衰又平凡還可以長的帥的人
應該很難找...= =




黑幫老大XDDDDDD
叫我女王~~XD(趴)





我想知道
什麼是鐵T型正妹....
誰能解釋一下 囧





噗...嘖嘖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富豪~~~~~XDDD
衝阿!!!!!!!!!!!!!!





人生就是吃拉撒~~哈哈哈






連不是人都出來了= =




害羞@///@
人家還有西施耶 哇哈哈哈哈~~XDDD(這哪裡害羞了= =)
噗哈哈








噗~沒心機耶XDDD
好像真的是這樣= =







改名的這個讚
有些名字感覺還不錯耶0.0
噗哈
留起來留起來0.0





原來我內心深處喜歡壞人....囧





我把一系列的都貼出來囉
其他會令人臉紅心跳的我就不貼了= =
你們自己去測測吧 嘻嘻
網址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