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想對點名者說的一句話是?
快吃胖點吧= =大家都叫你竹竿捏
看飲食習慣就能知道一個人的身材會怎樣了QQ
(意思就是說我都吃很多 囧)

2. 你看過感觸最深的書籍或電影是什麼?為什麼?
我看很多電影跟很多書籍都感觸很深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喔= =
應該是張錦華的傳播批判理論吧 囧|||
因為看了那本書
細細咀嚼理論中的真理
那種探討的感覺很棒 讓我很忘我

3. 喜歡自己哪裡?
八面玲瓏的處事態度
不管跟誰相處幾乎都能得到他人的信任

4. 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踩到我的地雷 不給面子
不支持我的觀點
不相信我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什麼事情都懶 但又愛攬在身上
認為自己來比較可靠
可是又沒力去做
於是就積了不少事情
事情做一半的態度 很差勁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阿
捶牆壁
會很想丟東西 但是又怕收拾殘局
所以忍住不丟 就只好用手捶牆壁或棉被
努力的大哭並詛咒讓我不開心的人事物
罵完之後 雖然沒消氣可是也捶的沒力了

7.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事。
還是一樣呀...走遍世界的角落
我想我這輩子是沒多少錢可以這樣做了
所以就這樣回答了QQ
因為真的不太可能跑透透>< 唉唉...

8. 五年內比較容易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比較容易實現的目標?
糟糕...我的目標都太遠大了 五年可能不太夠耶QQ
好吧..那就來個存錢買數位單眼或是小台NB吧XD


9. 現在最想要一個東西?
哈哈哈
最想要的東西很多:P
但是真正想要的 很難得到
我想要...曾經失去的感覺

10.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對女生很好(不限於對女朋友XD)
花錢不手軟 視金錢於無物(花錢不手軟 特別是女朋友 \ / >>某人特別要我附註加上)
對自己所堅信的信念不易動搖

11. 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我想我總是會把目標設想的很偉大
很難去達成
但是又期盼與現在的生活接軌
也許就還是這樣渾渾噩噩過一生也說不定

12.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體貼 善良
不說大話 但是又能擁有理想的人

13. 最想跟家裡每一個成員說的話.
爸爸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難跟你相處
但是有時候又是要好的不得了
如果生活能再更安逸一點 我想你也不會這麼疲累了
希望我們可以度過這次難關
能再有機會常常一起吃大餐...

媽咪 我曉得你是家裡壓力最大的人
為了生活的許多柴油醬醋的雜事而煩惱
不就是為了錢嗎?
可是再怎麼在這裡叨念 錢也是不會突地出現
我很想跟妳分擔妳的辛苦 所以我也給自己壓力
雖然我從不主動告訴過妳們
妳的身體也一直不是很好
有時候我很痛恨現在的生活
討厭現在的局勢 無奈於我們的命運
不是有錢人 所以什麼都要煩惱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現在我撐起家裡的經濟來源
也只能工作上苦幹了
也許不是很多 但至少我們試過


14. 活到現在最快樂的事?
其實這個問題
鵝鵝之前就在MSN問過我
老實說 那時候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想 從我出生懂事開始
就一直帶著悲觀消極的處世態度吧
很快樂
是當我以為某個人說愛我時 是真的愛我
不去想他的過去 他的另一個語意
只是單純的這樣 相處的時候
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喔喔還有
最快樂的事 就是跟文妃去北京
可以這樣一起出國 真的很開心QQ

15. 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為什麼?
只要可以出去 哪裡都好= =
哈哈哈...應該還是會去亞洲之類的吧
好想去柬埔寨喔QQ看古蹟
因為那裡是個很美的地方(除了很熱有一堆蚊蟲之外)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很多地方都很美
只是台灣的路邊招牌很不美= =~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喔喔
可以將各式各樣有超能力的人呼喚過來的超能力@@
哈哈哈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了解宇宙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們是什麼 為什麼在這裡

19. 到目前為止最想重來的一件事?
玩網路遊戲
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頭
大學四年都在浪費時間
我很後悔
也做了讓自己很後悔的事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沒錢
沒錢
沒錢!!!
唉..........囧

**以下貼文**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遊戲就到我這裡終止啦
因為點名不一定會有人寫阿QQ
祝大家都能幸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