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聲明。

我變胖了= =



是的!
所以大家看到這篇網誌的照片
請不要驚慌
不要驚訝

因為本姑娘自從2007年底開始當考生一直到結束後...
就體重暴增再也沒回去過(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來分享我的髮型啦哇哈哈~~(苦中作樂)



想了非常非常非常久的時間
本來是不敢燙大波浪
畢竟高二的那年夢靨還一直在我的記憶中
被某家連鎖店驚嚇到現在...都不敢燙頭髮....

可是..燙大波浪一直都是我的夢呀~~ (從國小就開始想了)

最後還是



燙了。(羞)



先讓大家看看沒燙之前的樣子


(變胖了所以只能裝可愛XDDD)




(背面)
客倌您看看 長到腰了 (腰在哪) 囧

那真的不是我房間~~~真的不是我房間~~~
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們什麼都沒看見XD









看完了吼
有心理準備了嗎


真的吼?

準備好了沒?

























真的嗎?(狐疑)


(謎之音:天殺的你到底要不要放)




:P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在這XD
我用的是熱朔燙
很特殊的機器0.0.....像蛇女那樣的 哈哈



劉海只有微燙 因為我不想流海塌塌的
然後大波浪要蓬鬆蓬鬆感


(登登~~)
我的大波浪~~



嘿嘿~XD

(其實相機也有差:P 燙髮後用的相機是單眼 拍起來比較亮 燙髮前來不及補囉QQ)




這真的跟我高二時有天壤之別
燙完之後我愛死了XDDD (還有染成麻綠色)
連造型師幫我整理好之後
都心有感嘆的說 你這髮型顏色很好看



(用數位單眼來自拍...手真的很容易酸= =+ 都跪下來拍了)


我的大波浪
希望可以一直漂漂下去


分享完畢XDDD

想要詢問造型師沙龍相關資訊
再問我吧XDD
在高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