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呼~
還好趕回家了。

剛剛跑去爸媽朋友家修電腦,
總算可以趕回來打文章,
等等打完又要出門幫朋友慶生。
我一整個好忙碌= =哈哈(總比宅女好)
是的是的



今天的題目就是~~


說明:暑期電影強檔連連,但荷包總是有限。
不管首輪二輪,有些片不進電影院看就是不過癮,有些則是在家裡看DVD也OK;
你最近一次進電影院,看的是哪部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話說,我本來第一個想到的是,

哈利波特5的說。

可是後來又想到,

呃...我跟我家寶貝兒子跑去看二輪片...(倒)



好吧,

那次在和春看的是「糯米正傳」&「當幸福來敲門」。







我整個就是很帥氣...


兩部片之前都看過了有沒有?

我還被騙進去看有沒有?


最有趣的地方是,

我家寶貝兒子以為當幸福來敲門是加映場。

雖然我去和春戲院不下百次,也不曉得有加映場這個東西,

但是我就是整個很喜悅。
(貪小便宜的臉孔)



然後一直看到兩部都放完了,

我們還在猜說下一部應該是什麼狙擊生死線的,


結果...




又是幸福來敲門。

(要是撇開這個不談,幸福一直來敲門也是很不錯的事)





我才知道我被晃點了。





然後走出戲院再看,


原來那位寶貝兒子看成直線,下頭寫著加映,

他就誤以為有三部可以看了。



真的是...敗給他。





「糯米正傳」


有些讓我出乎意料,

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其實覺得沒那麼好笑。

可是這次跟兒子去看的時候,又特別覺得幾個點還不錯。




所以說,真的跟場次有關聯。



如果你進戲院,跟到一大群都是笑點很低的群眾,

自然就會跟著發笑,覺得也很有趣。



反之,如果你看的時候,身邊附近都是皮笑肉不笑的觀眾...

嗯,真的很難笑。






「當幸福來敲門」百看不厭。

我看兩次哭兩次。




第一次是在遊覽車上。

是的沒錯!就是畢業旅行!

人家躲在角落偷偷掉眼淚,不敢被同學發現,

眼淚死睜著不讓他掉下來。

因為很感動,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雖然不是說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但至少你盡力過,對自己問心無愧。

當男主角知道他得到了這份工作,掉下眼淚的那一刻,

我也跟著落淚,而且很想擁抱身邊的人。(基本上,是很想代替男主角擁抱那些董a)

因為他達到了,他眼前的幸福。

所以第二次在看的時候,我又不小心掉眼淚了。

因為其實知道內心的自己,可能沒有辦法達到為了追求幸福而不顧一切的付出那種衝勁吧。

不過我也發現一件事,

男主角在片子裡最常出現的一個動作,

就是跑步。

我想他一定累死,因為一直不停的在跑。

可能跟片名的涵義也有關聯。

幸福是不會自己送上門的。




總而言之,除了進戲院看這幾部之外,

我在家裡也有看「大狗民」。

 



真的給他很科幻唷!



雖然我真的覺得,泰國的人講話都...有點鼻音,阿將阿將的聲音,

就整個很難給他形容...




這是他的原泰版海報。

還有還有,我前幾天打的那篇大狗民文章,大家要去看看咩!

有興趣的人再找我阿~噗哈


大狗民 網誌介紹


今天交卷哩~~

晚上要去當歌后!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