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今天真的好懶洋洋的感覺。

提不太起勁打網誌呢。

但是我又打起精神,努力的把今天的作業做完!!

是的,又到了小金人擂台主點題目的時間嚕。

今天題目是

噗,看看說明吧!

說明: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誰說星期一就得憂鬱?跟大家分享讓你發笑的事吧!一則轉寄的笑話、兩光的新聞,或是關於小明、老張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讓我們用笑容趕走Monday Blue!


我本來想了很久。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很多可以令人發笑的事蹟。

但是我決定今天,將機會交給我們專題組長:小魁魁!

他前幾天告訴我一件事情,

讓我笑到不支倒地。

所以一定要跟你們分享一下的啦!!



話說那可愛的小魁魁(女的),

一個人孤身在廣大的台北打拼過生活。

前陣子才剛搬上台北中和,一個人住。

他跟我說,他現在沒事就開始會掃掃地,做清潔工作。

一整個就是很給他家庭主婦樣。(雖然他還是有在工作)



重點是,

某一天晚上,我們在聊天。







魁魁:格琳,我跟你說

魁魁:上次阿,我買雞蛋@ @

魁魁:你知道的...雞蛋是要冰的

我:嗯阿

魁魁:這我也知道@ @

魁魁:所以我找了個有小盒子的地方放它

我:@@

魁魁:結果=.="~那小盒子就在冷凍庫的下方...我以為沒差的~那天我拿起來要煮.....

魁魁:馬的....結冰了....冰雞蛋....是要怎樣打蛋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魁魁:我買了三顆...最裡面那顆...很直接的敲了之後連蛋白都沒流出來....

我:冰箱不是有那種專門放蛋的嗎?

魁魁:沒有=.="~他是小冰箱

我:= =

魁魁:而且=.=因為前兩顆的關係....所以我知道就算加熱水進去也會變成....一絲一絲的....連蛋花都弄不成了

魁魁:又不敢退冰=.=怕爛掉

魁魁:最後只好....

魁魁:做水煮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笑死了我...

給大家分享...咳.......

(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 。如有雷同,請找魁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