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是的,

小金人們設想周到的配合節日出題,

父親節要到了,這個題目就是...


說明:父親節一定得來點應景的題目。父親在每個人心中的形象都不盡相同,身為人子和人父,對這個角色的看法可能也不一樣。如果能和爸爸一起做一件事,那會是什麼?一起傳接球?一起騎單車環島?想想看吧!



這個嘛...

我還真沒有特別想過,

想要跟爸爸一起做什麼事情。



因為基本上,

我爸不愛做的事情可多了。



例如...

不愛陪我們逛街,

不愛去戲院看電影,

不愛去牛排館吃牛排,

不愛...以下省略。


仔細想了一下,

好像很少有一起做過什麼事情。


如果今天這道題目,

是希望跟爸爸做什麼事,

我會希望...



他能帶我老媽出去看場電影。

不用跟我同樂沒有關係,我很樂意讓給我媽。







因為這題實在太難發揮了,

所以我打算給他草草結束。

(你有看過這麼老實的人嗎?)


是的!!

我就是這麼老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