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說明:講到刺青,你會想到誰?水滸傳裡的九紋龍史進?逃獄風雲裡的史考菲?還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當刺青變成一種突顯自我的印記,是你的話,會把什麼圖案或文字刺在自己的什麼部位?當然,如果本身就有刺青可以show出來也不賴!


咳...

講到刺青...
就等於刺中我的死穴。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刺青,
就算真的感覺挺美的可是我就是沒有想要去刺青。

因為我了解自己。
我相信在刺青之後的某一天我一定會像發瘋一樣的想把身上的印記給去掉。
所以,
還是別做傻事會比較好。

那如果你問我,如果是別人的刺青呢?
喔喔,那我會跟你說,別人刺的都非常之好看,非常適合!(整個就是因為不關自己的事)
老實說就是這樣。= =
他們覺得美就好呀,而且都刺下去了。
如果表現出一副很不認同的樣子,大部分的人通常都會開始質疑自己的審美觀,
是不是真的哪裡出問題。
當然覺得自己怎樣都美的人大有人在就是嚕。

不過講了那麼多,我才回想到,以前曾經有在掘江給別人用畫的上去。= =
在手上,過幾天就洗掉了。(猶記得是7天期限)
美感是一時的呀!
有時候看膩就不是所謂的美感了。

今天打出來的話特別感到無厘頭,
那是因為大姐我凌晨上個廁所想到這篇文章還沒打明阿仔有一堆鬼行程回家寫一定來不及所以現在拼了命補上的。
你看,完全沒斷句,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應該是腦袋還在暖機中。

而且其實一說到刺青,我會先想到的是,台灣的黑道大哥...
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中間之類的,
在路上常常會看到。
而且通常不是刺在背上、肩上,就是腳上。
小腿肚阿,手臂呀,刺滿滿的。
羅德曼九紋龍等類的我都是後知後覺,你講了我才會想到:「哦哦,對耶,那個羅德曼之前刺很多在身上...」
整個就是跟刺青非常不熟就對了。
會這麼不想去刺的原因,第一,當然是怕痛。
救命呀,那支在身上刺出血來的我簡直是避如蛇蠍啊啊啊~~~
再來呢,我的美感常常會容易變換,就跟流行一樣。
只是我通常跟流行都扯不上邊,一般都是在流行很尾巴的地方,甚至於是逆道而行。
但總而言之上段話的重點就是我喜歡的樣式是會隨著時間大改變的,
也許今天看覺得很讚,過了兩三個禮拜或上把個月之後,就會認為其實不怎麼樣。
然而當初所評鑑出來的不怎麼樣,在現今說不定會覺得整個就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很不相信自己選的東西...有時候啦。

就拿最近流行的洞洞鞋來說好了,
我家寶貝慈怡的ㄤ(老公,目前確實單位為男朋友。)想要買一雙洞洞鞋,
一開始是在一家冰店裡講起的。
剛好桌上有份DM,慈怡就指給我看,
說:「他跟我說他想要買雙這種鞋。」
然後我第一句就是回:「難看死了。」
是的,毫不留情的。
在這裡想要先澄清一下,平常我講話不會這麼毒的。= =
在他們面前就會...咳...不太一樣。
呃...要成同類才能競爭呀!不然只有被吃死的命。

咦,這不是重點,我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總之總之,後來陪我家兒子(這兒子不是真的兒子,只是玩遊戲的時候莫名成了他的娘。小我兩歲。= =)
買鞋子的時候,
又看到類似的洞洞鞋。
那時候時間點大概距離...不到一個月吧,
就覺得,其實好像也不錯看耶。應該跟質料也有關係啦!名牌貨用的久也是有原因的。


反正刺青這東西呢,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碰它。
但如果只是純想像,我會想刺個,像是藤蔓圖騰的在我的...o///////o



咳...鎖骨以下一點點那裡。


哈哈...反正只是想像嘛!會覺得刺在那邊應該頗讚的。

所以,今天就這樣交卷啦!
我還是沒辦法像水鬼一樣這麼厲害,打很多字。囧
資優生跟小學生就是有差啦>"<
不過我沒有要跟你搶養樂多唷XD水鬼,
我只要科學麵就好了ˋ(〞▽ 〝 )ˊ



文筆不好,見笑見笑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