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說明:台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有時候轉來轉去還真不知道要看啥。如果有一天,只能選擇放五個頻道,你會留下哪五個?原因呢?

我發現我越來越有拖稿的情形
真的有點糟糕呢= =
不過今天就來好好檢視一下題目
電視頻道...


完了
又是我的罩門

好像在前幾篇文章有提到,
我現在都沒在看電視了。
真的很糟,
因為電視都是我家人在看的。

不過有時候電腦我需要讓他休息的時候,
我也偶爾會開啟電視轉台看看,打發時間。

那來談談我都看什麼頻道來消耗時間好了。


如果不去計較觀看的時間,
我通常都會先去注意現在的HBO、西片頻道在播映什麼,
或是衛視中文台、緯來電影台,
看看有沒有什麼國片或洋片正在放,有興趣的我就會停下來,
就算是已經重播好幾次的片子,還是照看不誤。


再來就是新聞頻道,
我爸媽比較會去計較是哪家的新聞台,
因為他們認為某些台站的立場很不客觀。
但是我本身是看有什麼新聞就看什麼,
政治就馬上跳過,人文社會類的我才會有興趣。
總之就是大概了解一下時勢,但是政治人物一出現我就會轉台= =


國家地理頻道和探索頻道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是動物奇觀、或是歷史人文,
還有還有,有時會有什麼犯案現場的那種我也好愛看喔XD
因為找尋線索之類的,總會讓我感覺知識似乎有提升,
多觀察四處,再來推敲一件事情的形成,
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偶爾剛好讓我遇上有些時間會限定的節目,
我就會蠻喜歡看的。
像是生活智慧王、日本台的黃金傳說、電視冠軍,
還有之前的超級變變變,
都會使我把遙控器放到桌上,不再做轉台的動作,直到它播完。
其實緯來日本台的一些節目都還蠻不錯的呢。


我的分類好像有點奇怪,ˊˋ
總而言之呢,
如果硬是要選擇五個頻道的話,
我大概會選擇探索頻道、民視新聞台、HBO、緯來日本台、緯來電影台,
這五個吧@@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動漫呀呀呀XDDDD

交卷交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