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4
部落客見面會!



說明:每天看著網路上百花齊放的部落格,言之有物、妙筆生花的有,無厘頭、自吹自擂的也有。如果能辦個見面會,你最想跟哪個部落客見面?不管是有部落格的明星、名人,或是你最景仰的部落格作者都可以喔!

怎麼辦...
怎麼怎麼辦...


我只想見小金人吶
怎麼辦呢~~~



這真的不是奉承的客套話。
自從我看了今天這道題目之後,
腦袋裡真的是一片空白...


網路上有許多部落格,也有許多有心人在努力的經營著,
不過我好像很少在觀看別人部落格,
(除了自己同學朋友之外。)

就是說,不認識的我都沒在看啦ˊˋ...
光是看自己同學的部落格就不夠時間了,(你看水鬼的我都還沒看完)
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呢?



喔喔,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
我開始把時間奉獻給部落格之後,正在做的事情。
就是因為參加了樂多日誌的活動,
我自己寫了尋人啟事,也參加了小金人擂台賽,
然後也就很自然的,想去其他參賽者的部落格瞧瞧。

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把文藝青年類的部落格都翻閱過了。
(真的很累= =)

讓我感到很欣賞的人,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

N之國度」的NN。


我很喜歡他的文章。
不僅僅是他推薦的書籍。
對於他文字裡頭夾雜的思維及情緒,
都能夠使我讚歎,
原來還有很多針對事情思考上的角度是我未曾去想過的。
而且他的思考邏輯也是我很認同的部份。

所以我很喜歡去他那裡逛逛。

那部落格見面會,我可以選擇見他嗎?XDDDD
當然,
只是想想而已啦!(羞)


再來是「ABow之2007夏日30DAY養眼計畫」。

阿寶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物。
一開始是因為看他參加夏日傳說,
決定畫出30張養眼的美女圖,
喜歡他的畫風,他本身也是個好玩的人,
所以常常去他那裡瞧瞧。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也以為他是男性,
想不到是偽男性...
被騙啦被騙啦被騙啦~~~~~(回音)
Q______Q
其實他是女生也沒有關係,
只是會很驚訝,
如此畫風的人居然是小女生@@
真是給予我無比的勇氣呀!
讓我相信,我也是可以畫出屬於我的風格!!

但是可以不要叫我畫清涼圖嗎=口=
人家畫不出來...囧



嗯...
大概想想,目前就是這樣了吧。
因為對於大有名氣的部落格作者,
如果我沒有在網路上與他們對話交流過的話,
辦部落格見面會...我會不敢去。= =

話說很多人大推九把刀的書,
可是我一本都還沒看過呢ˊˋ
人家鬼吹燈還沒看完,
風之影也還沒看完,
失物之書也還沒買回家來看,
還有好多書沒看啦>"<

發牢騷的結束了,

小金人們辛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