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說明:動漫畫能把大人、小孩帶進一個沒有煩惱的奇幻世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你會讓自己變成哪個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卡通或漫畫人物?


哇~~~
動漫耶!
一整個就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因為我實在好愛看動漫喔,
常常會因為劇情而入迷。
我想,如果要讓我去想像選擇,要成為哪位漫畫人物,
我的原因一定都是,成為裡頭人物之後,
希望能在那部動畫裡頭,看著主角他們的故事可以永遠發展下去...


那來好好檢視一下,
我有哪些人物想當吧!

1.鋼之煉金術師

首先,這個我一定要說的!!
這是我最愛的最愛的鋼煉~~~~~
嗚嗚,
看到完結篇的時候我真的是哭到不能自己呀...
因為劇情很動人,
很真實,也很血腥殘酷...
這部動畫已經不適合小孩子觀看了。
因為它讓我體認到,現實的社會,殘酷的人性面,
但不管年齡層來看的話,
他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動漫。
我漫畫全都有買>"<還有好多公仔,哈哈!
整個就是超迷呀!


那如果要選擇的話,我會想要成為哪個人物呢?




我會選擇她吧

莉莎‧霍克愛中尉



羅伊‧馬斯坦古上校的心腹,
經常都隨侍在上校身邊,
槍法神準,甚至能夠負責護衛上校。
會加入軍隊,
是因為有著必須保護某個男人這種堅定的信念。



看著他們兩兄弟一路走來,
辛苦的路程,
但是咬著牙都撐過來了。
雖然不能給予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但是還是可以在背後輕輕推一把
比較喜歡這樣的角色
同時又是個很幹練的女強人呢!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鋼之煉金術師唷!嗚嗚超好看的...。


2.海賊王

這是除了鋼煉之外,我第二個最愛的動畫系列了。
但是我沒有去看漫畫,
完全是以電視上的動畫為主。
可能是覺得,有在動比較有趣吧。= =

這部真的很熱血,
友達至上!
一切都是為了伙伴。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沒有其他雜質,
就只是為了朋友,可以上刀山下油鍋。
我真的超愛魯夫跟香吉士跟喬巴的啦!!XDDD



一開始他們出的時候,
其實我完全沒有看過。
是很後期很後期的時間才接觸到的。
從第一集看到兩、三百集真的很猛耶...
但是因為真的太經典了,不看真的會很可惜。
所以我後來花了一整個暑假消化完,
超值得的啦XDDD

那,我會想選哪個人物呢?





呃,基本上,
有人說我像喬巴...



姓名﹕東尼東尼‧喬巴
綽號﹕人類馴鹿
性別﹕男
年齡﹕15 (以人類來說)
出生日期﹕12月24日
星座﹕人馬座
身高﹕不詳
出生地﹕沒有名字的國家 (前﹕圓鼓屋頂王國)
身份﹕船醫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喬巴很可愛....哈哈哈
(謎之音:這女人臉皮真厚。)

厚,給我一點鼓勵都不行唷!


沒有啦!
會說很像是因為,

喬巴都會很認真聽別人講的話。

也就是說,就算人家在胡謅他也會以為是真的。

然後就會說:

「哇!真的喔(蘇勾以耶~~)!好厲害!!」

可是其實人家是胡扯的= =



舉個例子,

就像是跟騙人布(烏索普)聊天的時候,
烏索普照慣例講很多天花亂墜的神奇際遇。
然後喬巴整個就是好相信有這麼一回事,
是跟魯夫一樣天真到誇張地步的可愛小麋鹿。

然後,
我也是這個樣子= =...

簡單來說,

就是個呆子。 囧



跟他們在一起,一定會很快樂。
不用去多想什麼事情,
只要開心的航行,努力對抗一切惡勢力,
然後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很棒,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友達,有這樣的伙伴真的很好,

嗚又想哭了。




話說看了那300多集,
我大概平均10集就會哭一次吧。= =
真的太熱血又感人了啦>"<




3.校園漫畫大王

噗,
我也是這好愛這部動畫喔!
也稱作阿滋漫畫大王(
笑園漫畫大王)。

他是個很簡單的故事。
沒有所謂的男女主角,
基本上,就是一群女孩子,
在一個普通的高中過學園生活。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沒什麼有趣的,
可是有時候,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作者就是朝著這種理念創作出屬於他的漫畫。

一開始我是先看動畫,才特地去找原篇漫畫的。
很可愛,很可愛的動漫,
他的笑點都是有些後知後覺的感覺。
需要你一小段時間去想一下。

那,我會想選哪個人物呢?
這個也是...
有人說我像大阪...



不為什麼,
因為她動作很遲緩...

想一件事情可以想很久,
一些想法可以跟別人很不一樣。
上課的時候,
決定要專心。
結果就是一直在唸著:「我要專心,我要專心,我要專心...」

然後這堂課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她還說:「恩,下堂課也要這麼專心。」

真的是笑倒我了。=口=

但話說回來,
我自己也覺得跟他挺像的...
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慢吞吞,
跟別人對話要想一小陣子才會回答,
或者是重複別人的台詞。

不過他真的也很可愛XDDD
呆呆的可愛。=口=



這部動漫也是很不錯的唷!
可是相對的,
我就不是很喜歡校園迷糊大王了。
整個就是差很多。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呀XDDD


4.瀨戶的花嫁

這部是最近才新出來的動漫唷!
名稱感覺很少女,
但事實上跟少年漫畫比較有關係。= =



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很妙,
我簡直是笑到一個東倒西歪的程度,
真的超好笑的...

劇情是說男主角被人魚所救,
但是人魚一旦被人類發現,
不是自己要死,就是對方要死。
最後的解決辦法是,要男主角娶她。

噗,
然後就接續了這一段歡樂的動漫故事。

這次我要比較小自私的選擇女主角當人物。

瀨戶燦(se to -san)
右邊那個。@@



噗~~
因為,人魚耶!
我小時候對人魚就超有憧憬的心了,
而且女主角很單純,
簡單講就是天然呆...

(我發現我怎麼都挑一些呆子的角色。= =)

噗,
沒有啦,
她很有魅力的呢!

總之,這是一部好動漫,大推推推呀呀!!

要來看唷!!~~~~




5.魔女宅急便

這部片子很早了吧!
我很喜歡宮崎駿的卡通,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先想到了這部片。



別人也許會先想到龍貓,風之谷,
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小魔女限時專送了。

那對年紀小小的我來說,
是多麼大的衝擊呀!

所以我超想當女主角的啦XDDD
除了人魚之外,
我也好愛魔女耶!!
還可以拿掃把...真的超酷的QQ

6.神隱少女

這部我也很喜歡。



那個女孩子,與大自然的故事。
尤其是那個水神,很棒很棒XDDD



當小女孩也好棒呀~~~
為了父母而展開冒險的路程,
感受到大自然的哭泣,
這部片的角色也都是很生動的呢。


7.霍爾的移動城堡

這部簡直就是美呆了。



雖然女主角變成老太婆,
可是男主角好帥呀呀呀呀呀呀~~~





他是我的白馬王子XDDDD



(變身!花痴女!~~~)


所以我要當女主角!!
人家要女主角啦啦啦!~~~



好不好~~~好不好~~~(塞奶中)

其實白髮的女主角也挺美的呢。(羞)

謎之音:你羞個頭阿。

咳...
好啦看下一個啦!


8.完美小姐進化論

很有趣的一部漫畫。
很難得的是,
這部我是先看漫畫之後,
才去看動畫的。

因為平時很少去租書店,
會知道這部也是因為同學推薦。



裡頭的女主角很沒有自信,
但是他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然後周遭都是美少男,(好羨慕=口=)


所以所以,
我想當旁邊的那個陽光少女
笠原乃依



咦,
大家是不是以為我要選的是女主角?
其實不是耶。
她太有自己的風格了,
我覺得我搭不上。= =
所以乖巧的陽光女孩比較適合我。

(這時眾人:嘔~~~)

謝謝,謝謝各位的支持!

(鞠躬。)


9.軍曹

這個這個...

軍曹實在太可愛了呀呀呀~~~
噗哈哈



我真的超喜歡軍曹的呢!

但是最愛的還是GERORO武長!!!    ↓



他好可愛呀呀呀!!
雖然以武器為生命,
可是也有想要保護的人。
聽到喜歡的那個人的名字,
或者是他的想像圖,
都會不由自主的臉紅。
毆毆我好喜歡害羞會臉紅的MAN唷~~XDDDD

咳...

所以我決定我想當的人物是,




夏美。

@@



因為GERORO喜歡她呀XDDD
噗哈哈

看他們之間小小的火花,
真的好有趣耶!
哈哈!

這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圖。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KERORO軍曹唷XDDD





10.幽遊白書



這部真的是給他超久的動漫嚕!
看顏色就知道年代有多久遠了...

我從以前就好喜歡藏馬呢。
實在好猶豫呀~
因為太喜歡他了,當他好了噗哈哈~~~






你看有沒有???
阿阿阿藏馬好帥呀呀呀~~~XDDD
噗!
很久的卡通,還是很經典的呢!




列了好多點,
感覺整個就是很貪心對吧?
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愛動漫呢...

動漫萬歲XDDD



阿阿...
我還有小甜甜沒有講到,
好可惜呀呀QQ>"<

那偷偷補幾張圖好了,



小時候為了小甜甜哭了好幾次,
把自己當做女主角了。=口=



這張圖眼睛還會對你一眨一眨的唷=口=
我後來存了才發現呀。囧




歐~~~
安東尼~~
我的安東尼呀呀呀~~~XDD




小甜甜向你微笑唷!



突然覺得自己有越來越老的趨勢=口=
(手抖抖...)



小金人,今天我好努力,
可以要瓶養樂多嗎XDD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要吃布丁耶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