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真的要好好恭喜一下
我們家的阿寶(啥時成了我們家的了= ="?哈哈)


阿寶你好棒~~XD
恭喜你得金獎啦啦啦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XD


話說我有可能拿到T恤也是小開心了一番
到時候一定強力要求S號的0.0

不過好可惜呀呀呀...
人家的小金人在第23天就掰掰了
心裡酌實有些殘念
主題性的挑戰到最後也是有點草草結束之感

但是
有參加到這個活動
多了這些值得紀念的文章
也認識了你們
讓我覺得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O^


看到水鬼那時有入圍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勒XD
嘻嘻

不過好可惜喔
怎麼沒有拿到個布克賞之類的ˊˋ

製作單位...
下次拜託獎項多點咩
來個 無限創意獎 勇氣可嘉獎之類的
然後送本便條紙也好呀=口=

噗...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
當我沒睡飽吧 囧


總而言之
這是個有意義的活動
(當然你內容要夠豐富然後又持之以恆才叫有意義)
明年
如果我考上研究所了就還會再來參加的
噗哈!

(反之就是說 沒考上我整個就是會大失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