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歡樂的時光!

今天是第三天,

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今天我想找的人。




 
這次的主題我稱之為「阿兵哥也瘋狂?」
 
 
這是為什麼呢?
 
 
 
就針對前兩次的主題來說,

都跟我的戀愛記事有關係。
 
 
 
 
所以說,大家是否也認為,

這次的阿兵哥,
 
也是在我的臉紅日記上佔著不小的地位呢?
 
 
 
 
 
 
 
 
答案是...
 
 
 
 
 
 
 
 
 
 
 
得得!!(音效)
 
 
 
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就來跟您說分明!
 
 
 
 
 
 
 
時間又要回朔到我國小五年級。
 
 
 
每次學校舉辦的校外教學,總是讓我興奮不已,
 
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去哪裡了,
 
但是我們全班坐遊覽車出發。
 
一直玩到了下午四、五點多,才回到學校集合散會。
 
 
 
 
國小學生,最令人回憶最深的,
 
就是那最具有代表性,
 
回去還要排列成二縱隊的走法。(只差沒戴帽子)
 
 
大家就浩浩蕩蕩的排成兩列,要走回學校門口。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從小一年級到六年級,
 
總共讀了三間小學。
 
 
 
呃...先解釋清楚,
 
我不是功課不好喔!
 
因為一直在搬家,
 
所以國小一二年級讀一間,三四年級又讀了一間,
  
 
 
五六年級時,
 
 
終於,
 
 
 
在「光武國小」中畢業了。
 
 
真的好可惜,要是一二年級跟三四年級也有畢業照就好了。(殘念)
 
 
 
總而言之,
 
在光武國小的隔壁,是一間兵營,以及「民族國中」。
 
 
 
 
遊覽車載我們回來的時候,
 
並沒有直接停到門口。
  
而是停在兵營的附近,讓我們再自己走回去。
 
 
 
 
一群歡樂的小孩子,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要回到校門。
 
 
 
 
 
 
重點的來了!
  
 
 
當我們走過兵營的時候,
 
兵營門口總是會有阿兵哥在那站崗。
 
 
 
我那時走在最後頭,(因為我比較高,真不好意思。)←整個就是不害臊
 
正緬懷著過去。
 
 
 
 
附註:
 
很重感情的我,每次玩完要回家的時候,都會很感嘆。(因為沒得玩了嘛= =)
 
 
 
 
照慣例,咳...(快回正題)
 
 
 
所以,就悠悠的從兵營走過去。
 
 
 
 
 
這時候,站在兵營前,最中間的那位阿兵哥,對著我說了一句話。
 
 
我永遠也忘不了,帶著大頭鋼盔,手拿著不知道什麼的步槍,

雖然長相忘記了但是依稀記得的大頭兵臉,

對著我說...
 
 
 
 
 
 
 
 
 
 
 
 
 
 
 
 
 
 
 
 
 
 
 
 
 
 
 
 
 
 
 
 
 
 
 
「小妹妹,你覺得我長的像不像劉德華?」
 
 
 
 
 
 
 
 
 
 
 
 
 
 
真是驚為天人!

大哥你實在太帥了。
 
 
 
 
我好想尋你阿!!!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就一整個好想尋你啊!!
 
就算這樣算起來,如今你也三十而立了我還是真的想尋你啊!!
 
 
 
 
 
 
咳...
 
實在太酷了。 

對此我無言了很久。
 
 
 
 
 
 
大概在腦中過了3個世紀,實際上現實只過了3秒的我,
 
對著他說,
 
 
 
 
 
 
「呃...呃...有像..吧...。」
 
 
 
 
然後就像瘋子一樣的往前跑了。
 
 
 
 
 
 
 
 
 
 
所以說,
 
Day第三天,就這麼結束啦。
 
 
 
 
呃...我可以不要歸類到我的青春記事嗎?
 
這真的有糗到。=口=
 
 
 
 
 
 
 
下一回合,來點想念味道的「愛兒園」之女陳老師。

要記得收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