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溫情時間!

今天想找的人呢,就如同標題,

「愛兒園」之女陳老師。







 

為什麼叫做愛兒園之女陳老師呢?

不是說愛兒園之女,陳老師喔

是說 愛兒園之,女陳老師 = =(整個就是很饒舌)

 

咳...

所謂段落跟標點符號真的要學好,

不然意思很多都不一樣XDDD

各位小朋友要記得好好唸書唷!

(會有小朋友來看嗎= =納悶)

 

 

『愛兒園』


是一家安親班。


因為從小,爸媽就將精力放在工作上,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鑰匙兒童,

小學一年級就懂得自己放學走回家了。(整個就是很值得炫耀的感覺XDDD)



所以,

國小一年級到國三,

從安親班一直進化到輔導班,最後成了補習班,我都有去。

(課外輔導的辛酸史我都懂阿 囧|||)


讓我記憶深刻的愛兒園,就是國小一二年級時的天地。

在裡頭負責的是女陳老師。





為什麼叫女陳老師呢?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

後來就想到,因為當初有兩位陳老師,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嗯,這樣就很好區分了吧。



而女陳老師就算是我們的大家長。(權威最大)





那時候在愛兒園,我整個過得很歡樂,

在小小的教室裡學習種綠豆,跑去洗手間把衛生紙沾濕,

結果水放太多,綠豆淹死了...囧

 

還有就是上課與大家分享故事。

 

我還記得我講了超長一大篇的鬼故事,

而且是隨機應變,一直在亂掰。

什麼從東廂來的女鬼,跟白面書生怎樣怎樣,然後方丈來了,

再一直講到西廂如何如何。

講完後自己還覺得拖戲太久,



沒想到,台下的同學還可以聽的如痴如醉=口=

鼓掌叫好呢。(我好厲害 囧)






還有還有呀,

我也是在那裡努力的把九九乘法表背下來喔!

那時候背不完,是會挨棍子的呢。

我的話很多,

常常被女陳老師從教室請出來罰站,

不然就是拿著抹布擦門口的彌勒佛像。



那個時候猛擦彌勒的光頭,

老師事後還讚嘆他頭怎麼這麼亮。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上面打蠟= =)

其實是因為被請出來的次數太多,所以彌勒佛每天都很乾淨...



呃,這個不是重點啦!

快忘記快忘記你們剛剛看到的,

我真的沒在擦彌勒佛啦!(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然後,時間過得很快,

而天下總是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之前的文章提到過,

國小我讀了三間,

所以到了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就是我跟愛兒園要分離的時刻了。




那時候很感傷的跟女陳老師說,我必須要搬到台北縣,

所以要離開這裡。



女陳老師對我說,叫我準備要走之前,帶幾張我的照片去愛兒園一趟。




我也沒想什麼,

等到要搬家那天,我到了愛兒園。




女陳老師向大家宣佈,

我因為搬家因素,所以要離開了,跟大家說再見。

然後她叫我把我的照片發給大家,

還要在照片背面寫上姓名跟新家地址與電話。





我心想,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我嗎?」


當下真是感動不已,淚都要飆出來了。








然後女陳老師說了一句話。





「將來她當總統夫人的時候,可以拿這張照片去認她。」





哇哩勒...(汗)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傻眼。

總統夫人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



不過女陳老師真的很妙。



後來長大了,

讀大學時,還有特地跑回去看看愛兒園還在不在。

 

很可惜的是...



那天是假日。

大家都放假回家了。(慘)





總而言之,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當了總統夫人,真的不要來找我喔!囧|||

(機率大概是-99.99999% 無限值)

 「要記得來收看喔~」

 

 

下一回合:我的一年一班唷吼黑!

敬請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