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準備要進行擂台賽的日子,

也是我尋人啟事的第七天。

今天主題就是,校門口的正義情感!








講成這個樣子,會不會讓人聯想到,

可能會有什麼無敵鐵金剛還是英雄出現呀?



現在我想要找的那個人,就是那傳說中的...燕尾服蒙面俠!!! (頭部突然遭受謎樣人物撞擊)



(倒地。)




咳...

不是他啦!

我今天要講的人物,也算是同學。



不過我也好懷念燕尾服喔!(回想)

當年超迷美少女戰士的,可是卻從未想過要跟月光仙子綁一樣的髮型耶。




(謎之音:大姐你離題了)


阿?

誰?你說誰? 阿哈哈...怎麼可能是我嘛!(摸摸鼻子)


呃...

好啦好啦,不要催,精采的才正要開始呢。






如果有看過我前幾篇的介紹,大概就能了解,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所以,國小三次搬家離開同學,便會依依不捨的哭泣。



國小畢業典禮也哭,國中畢業也哭,高中畢業了還在哭,大學...還沒畢業就哭了。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我認識的朋友們。



而這次會有這個事件,也就是因為我愛哭的個性造成的。




想找的那個人,我完全不認識他。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在同一間學校。



『陽明國中』



故事的開始,(背景音樂:第一支舞)

就是從我國小畢業,升國一的那年暑假結束剛開學說起。



我好捨不得我的國小同學。

但是不得已,

許多同學因為校區,沒有辦法進同一間國中。

而且就算是同一間學校,也不會是同班同學。



無奈又難過的我,忍著悲傷的情緒走進校門。






在校門口,剛要踏進校園的那一刻,

我遇見了我的國小同學。




就在那個摩門,(moment)

我的眼淚嘩啦啦的掉了下來,開始在校門口大哭。







抱著她一直哭,說著我不想離開你們。




那位被我抱著的同學,小名叫小惠惠。

整個就是被我嚇到了,

只能不停的安撫我。







她跟我說,

以後還可以再約出來見面呀!還有辦法聯絡的呀!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大家距離會越來越遠,

而我不想要這個樣子。






就在哭哭啼啼的那個瞬間,

今天的男主角出現了。





登登登登!(音效)


他跑到了我的身邊,然後跟我說:


「同學,你怎麼了?是誰欺負你?我幫你教訓他!」





當下我就覺得好感動,眼淚有些止住,

只是訕訕的看著他,邊擤鼻涕。



他看起來瘦瘦高高的,有點黝黑。

而且有一點點江湖味,

可是又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整個行動力十足的味道,很有衝勁。



他發現我一臉茫然的瞧著他看,於是又問了一遍。



「你還好吧?怎麼了呀?有人欺負你?」



我對他搖搖頭,微笑了一下。




旁邊的小惠惠一臉無奈的說:

「她捨不得我們這群國小同學,然後看到我就哭了啦。」



他一臉笑嘻嘻的說:

「喔喔,那就是她欺負你喔?我幫你扁她!」





然後我就開心的破涕為笑了。

覺得這個人很有趣。

(果然還是壞心眼。笑這麼開心幹麻?= =)





之後曉得小惠惠跟他是朋友。

不過我還是跟他不太熟,

但當時他帶給我的一小股感動,我到現在都還能約略記得。




所以,叫他燕尾服蒙面俠也不為過呀XDDD

(整個就是不搭嘎的東西嘛 囧)




Day第七天,是不是有符合溫馨的一面呢?

就這樣代替月亮來懲罰...不是,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完美落幕嚕!

嘿嘿。




下一回合:非那個林淑蓉的淑蓉?

下個禮拜(其實是明天)請再繼續收看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