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ㄚˋ ㄐㄧㄚ ㄏㄠˇ!

ㄐㄧㄣ ㄊㄧㄢ ㄉㄜ˙ ㄊㄧˊ ㄇㄨˋ ㄕˋ

ㄨㄛˇ ㄇㄣˊ ㄧㄠˋ ㄎㄨㄞˋ ㄌㄜˋ ㄕㄤˋ ㄒㄩㄝˊ ㄑㄩˋ!





是不是覺得終於把這段話看完了?




解析:

大家好!

今天的題目是

我們要快樂上學去!





哈哈!

我真的只想讓你們感受到,

唸的很字正腔圓的FU。


今天想找的人,就跟講話字正腔圓的人,大有關聯嚕!


沒錯!


他就是,

我在「民權國小」二年一班的,班長。



又看到這個讓我傷心的字眼,(泣)

不過沒有關係,我這個人非常有肚量。

給他當給他當沒關係的啦!




為什麼會想找他?

因為我覺得我在二年級的時候,跟他感情最好。




他是看起來就很正直的一位小男孩,

很正氣凜然,(對於還是小時候的我來說,對他的印象就是這樣)






那時候最喜歡跟他做的事情,




就是唸課文。




老師每次看到我們,臉上都花兒朵朵開。



因為我們都會在課堂上,自告奮勇要唸課文,


然後就把短短一篇文章,


唸的非常給它抑揚頓挫,字字清楚。






連下課都在練習,

(請各位想像兩個小孩子,拿著國文課本,發音像北京腔的在唸誦)




所以,

就因為我跟他很要好,

班上的人就悉悉蘇蘇的開始討論我們起來。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事。






有一天,我到學校進教室準備上課,

結果發現抽屜有一張小紙條。





打開來看,是一封情書。

當下心花怒放...




咳,

不是,我還沒說完,

當下很驚訝。



而且,

署名的人,









是班長。




可是我一到下課時間,

就知道那是別人惡作劇。












結果我拿到廁所沖掉了。




我也不曉得那個時候的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可是當時就很生氣。



但現在仔細想想,其實我這麼做,

也許也傷到了班長的心。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他的姓名。


而且我甚至也不曉得,當時的我有沒有喜歡過他。


但是會覺得,是感情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很想找到他,跟他說:



「如果你要寫情書,請唸給我聽。」



這樣有沒有很浪漫?

(還是抑揚頓挫的情書喔?)

哈哈!!









不過說不定他會說:



「我壓根沒有想要寫給妳。」





那我就糗了XDDD



總之,好想找到他呀~~~Q_Q











今天是充滿思念情緒的END嚕!





PS:以非常趕的速度將今天OVER了。

原因是因為晚上去當歌后,

真不好意思!(羞)




下個回合:8月閃亮亮的流星雨~☆★

敬請收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