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流星雨~~~

你看你看小星星...





今天的主題就是,

8月閃亮亮的流星雨~☆★



今年又有流星雨可以看了!

大家可以找個時間快去郊外看天空,

沒有光害的地方,看的才夠清楚喔!





不過我要提的不是今年的流星雨。

如果跟我同時代的朋友們,

不曉得你們對於獅子座流星雨還有印象嗎?






那個時間大概是我國二還國三的時候吧。

當新聞播報說可以去觀賞流星雨的時候,

我跟同學們也興致勃勃的決定要約好一起去看。

那時候找的同學,就是今天的主角。



林怡秀。



她是我在國中交情很不錯的朋友,

不同班,在補數學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很高興,我們就講好,哪個時間要去看,

喜孜孜的決定了。





到了要觀星的那一天,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買好零食跟飲料,像是要去野餐。

很歡樂的,




















在我家頂樓上看。



囧|||...






什麼都看不到。



PS:

我家在高雄市,非常明亮的所在。







抬頭看,一顆星都沒有。






我跟怡秀還有她一個同學,

半夜兩、三點在我家頂樓,

邊嗑著零食,喝著飲料,

像笨蛋似的抬頭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救命呀...看什麼流星雨阿?直接下雨還比較快 囧)






然後不到一個小時,

就決定散會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掃興,

可是還是都哈哈大笑的收拾東西,

就當作一次半夜聚會,

把剩下零食收一收帶回去了。






回到家裡,老媽還開著電視看新聞報導。

主播講著墾丁、阿里山那裡的人潮有多擁擠,

觀星的人何其多等等的。




老媽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問說:

「流星雨看完囉?好不好看?」



我回:

「有看到烏鴉在頭頂上飛啦! 囧」





這件事就這樣白痴白痴的落幕了。

(居然會有人笨到在都市看星星?不是腦袋壞掉就是少根筋)

沒錯我就是少根筋的那位。

而且還沒有人制止我,一整個就是很有FU。

哈哈!









接下來,就是感傷時刻。



過了好一陣子,

我聽到了消息。













怡秀生病了,

很嚴重的病。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很擔心她,

可是那時一直找不到人。










後來再看到她的時候,

她帶著一頂毛帽,臉色蒼白,但還是對著我微笑。



原來,頭髮都剪掉了。

她正在做治療,















「化學治療」。







當我知道,她得的不只是普通的病,

是癌症的時候,

整個人都像是失去了意識。




然後眼框開始泛淚,在她面前哭了。









很難接受吧。


我不能相信,跟我同年齡的生命,這麼早就要接受這種事情。

而且很糟的是,明明生病的人是她,

我在她面前卻哭的慘不忍睹。





她告訴我,她正在做治療,很快就會好的。

而且她都不悲觀了,叫我不要這麼擔心。

但是我還是止不住眼淚,就這樣大剌剌的在教室外的走廊大哭。


哭到我們班的人都知道這回事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吧。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她這麼樂觀,我也不能給她漏氣,要對她保持信心。






後來我就一直沒有她的消息。




去她班上找她,她一直都在請假。


直到後來畢業了,


我們也沒有再連絡。








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好,身體非常的健康。

妳人在哪呢?


















我很想念妳。






















思念與期望的一天,

今天就這麼END嚕。




下一回合:First...Dog?

也很感謝大家的收看,請繼續支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