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日頭鹹鹹。

很多毛的朋友是否又感到焦躁不安?

在此格琳姐姐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被騙進來了吧。

噗。




今天的主題,其實就跟毛有關係。

就是那個那個...狗毛啦!





主題叫做First Dog,

想找的就是我擁有的第一隻狗狗。


它有著白色的毛,

天真無邪的Dog Face,

還有嬌小的身軀。





但是我跟它的相處時間並不是很長,

不到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這一段的緣分,

是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小孩子都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總是愛吵著要養狗養狗,

但是老媽對毛會過敏,

拒絕當狗狗保母。






養寵物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你要三餐負責它的飲食,

照顧它的起居,

幫它洗澡,清理大小便,

要教導它應該在哪裡睡覺,在哪裡ㄜㄜ。

為了避免它無聊,還要找時間帶它出去外頭走走。





說一句老實話,

就跟養一個小孩差不多。






但身為同類的我,

哪管這麼多。= =



後來老爸老媽凹不過我,

陪著我去了一間寵物店,選了那隻我生命中的小白。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幫那隻狗狗取過名字,暫時叫小白)




小白才剛出生一個多月,

很嬌小,很柔軟。

整個就是很可愛。(我猜應該是西施吧)


我們快樂的(這是個謎) 選購籠子、飼料,

就跟臉色慘白的爸媽,有如天壤之別的愉快心情回家了。




第一天晚上,

興奮的睡不著覺。

跑到客廳瞧小白,看它熟悉新環境。

然後就去房間睡了。



第二天晚上,

開始感覺到小白的嗚咽,

它好像還是很害怕。



第三天晚上,

幫它放了個毯子,想讓它睡安穩一點,

爸媽好像快受不了了。

因為小白一直叫到半夜三點鐘。




第四天下午放學回家。



小白不見了。



我驚慌失措,到處在家裡尋找,

都看不到它的狗影。




然後就開始大哭,邊叫著媽媽。



老媽趕緊跑到我身旁,問我怎麼了。

我問她,狗狗為什麼不見了。




她就說:「狗狗它想念媽媽呀!」


我說:「真的喔...。」


天才老媽:「狗狗跟我說,它很想念它媽媽,然後又告訴我它的家在哪,我送它回家了。」






「.........」









咳...




你以為...





小孩子都這麼好騙嗎???

你以為講這樣就可以騙過我嗎???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完結了嗎???































是的,你騙過我了。

囧|||




我跟會講話的小白,就這麼被迫分開了。

我都還沒來的及帶它去環遊世界,

參與巡迴演出,去表演一下狗狗怎麼講人話...




好啦好啦。

小孩子就好騙咩,

這也無可厚非。


總之,因為它真的太小了,爸媽無法忍受每天聽它喊叫,

所以就送回寵物店了。

(這是一定的,難道真的送它回家嗎 囧)



不知道我的小白是否被其他家的人帶回去養了呢?

希望可以生個好幾胎,當個好媽媽。

(應該是母的)




今天就這樣快樂的結束啦!

Happy的第11天。






下個回合:城市光廊的溫暖?!

要來收看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