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歡唱的時間到來,你跟我手牽手,

我們一同去郊遊~~~







因為今天主題跟兒童節目有關,

所以我必須要先把心智倒帶一下,

(按下倒帶鍵)

吱吱吱---









阿哈?哇?

歐噗噗瓜瓜~~~



















咳...

倒過頭了。

那應該是我三歲的時候。囧





快轉快轉!!

吱吱吱---














嗯哼?





我馬馬說我不可以跟陌生人講話唷!

是的是的,

我今年國小四年級,最喜歡紫色還有巧克力,

還有偷穿馬馬的衣服跟畫口紅!









呼,看來是轉對了。(汗)





我要跟大家介紹我今天打算做的事情。

因為平時我的興趣就是聽電台,錄錄音帶。



今天轉到兒童電台的節目,

剛剛的大哥哥說小朋友們可以打電話進去表演才藝,

我好想試看看喔!

可是我又會好緊張,怎麼辦?要表演什麼好呢?

唉喔你不要一直看著我啦,人家會好緊張啦!




逼...

(手提音響的電台功能已開啟。)





主持人大哥哥:「現在接受現場扣應,請各位小朋友打進來表演才藝喔!」



主持人小妹妹:「電話是02-1234#%$%...」



來電一號:「大家好,我是XXX,今年10歲,我想要表演唱歌,唱...」



(喔喔,我好緊張。可是我話筒已經拿在手上了。)



主持人大哥哥:「好,再來下一位!你好~~~」


我:「喂...你好,我想要表演笛子。」


主持人大哥哥:「喔喔!那想要吹什麼曲子呢?」


我:「吹...噢~蘇珊娜。」



主持人小妹妹:「喔喔!那首歌我知道!」


我:「嗯,開始了喔。」


(手已經在顫抖了。)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這個時候電台的小妹妹還跟著一起哼。)







逼---



我:「吹完了。」


主持人大哥哥:「喔喔!很棒的一首曲子喔!」

主持人小妹妹:「對呀!很好聽唷!」

我:「謝謝...掰掰唷。」











然後就掛上電話了。





之後是另一位小朋友的表演。





結果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就又打了電話過去。







主持人大哥哥:「喂,你好!!想表演什麼呢?」



我:「那個...我剛剛有打電話來表演笛子。」



主持人大哥哥:「呃,是的,怎麼了嗎?」











我:「我...我忘記講我的名字...我叫XXX,今年10歲...」



主持人大哥哥:「........」



主持人小妹妹:「..........很..很高興認識你。」



我:「我也是...好了講完了謝謝掰掰。」





















咳...

這些對話,

我那時全程都有錄下來...



後來覺得真的很鳥很丟臉,就刪掉了。囧











我只能說,

當年大哥哥跟小妹妹,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還可以有這樣的臨場反應。




我想尋你們呀呀呀呀~~~





可是可以不要告訴你們,我們是如何認識的嗎?囧|||







Day17天,丟臉的結束啦!

颱風也走哩,固的固的!(GOOD)







下個回合:原來在她心中主角是腳踏車。囧

敬請收收收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