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多起來
好冷好冷的
帶著大包小包 從新竹坐七人小巴前往桃園機場

一路上大家自我介紹
(其實只有我在介紹自己?!噗)
想想坐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便把已經製作完成的6本小冊拿出來分發
但當時都黑喔喔 其實也看不到什麼:P


終於到達桃園機場
一直到這時才真正有感覺
嘿!我要去東京玩了耶 那樣的緊張感 (拍很晃)


進入機場大廳後
小小不小心帶錯 應該是A4帶到A2去
公佈欄很容易看眼花吧
心裡想好 要準備換日幣 要保險
畢竟大家可能刷卡都有保了
我不希望如果路上去玩發生什麼事 結果我的家人什麼都沒有:(

所以心一橫 卡就給她刷了下去
(雖然還發生卡刷不成功 臨時拿小小的刷哈哈)
最後是刷卡機的問題啦XD
小姐還問我 那是要拿你的刷還是這位先生呢?
(害我心裡還小小掙扎一下 不行不行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當然是自己負責囉!)

換日幣 這個時間點的幣值還是很@%#...
2.845給他換下去就對了
(聽說回台灣的時候台幣升值到2.89...捶心肝)

一直到登機前某位先生還鬧肚子痛XD 我就不說是誰啦 噗哈
登機口又跑錯 小小今天狀況不太佳
不過也因此讓我們看到登機門前 機場佈置的用心...把阿里山神木跟火車頭都搬來了= =



在飛機上有點疲累
也因為是早起的緣故 有點想睡
機上的餐點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就是冷凍食品= = 不過甜點挺好吃的:P

一路上機長開的好穩 眾人都稱讚
連起飛了我都不知道耶 實在很厲害(其實是睡著?)

下機開始感受到那股寒氣逼來的溫度
嗯真的很冷

過海關 買地鐵票 林林總總的都齊了
果然跟預計的差不多 是下午2點鐘
但是我不曉得小小跟他的高中同學約好是在我們前往的第一天
也不知道要一同吃飯
到了飯店 臨時被告知這樣
我也跟其他人一樣 點點頭示意
心裡小小的想了一下  你好樣的呀你


接下來就是要到我們計畫中的店 麵屋武藏

拉麵店 應該算是正統的吧
剛到東京 有下點小雨
陰冷陰冷的天氣 我居然只帶短褲 好吧就認了
想說接下來幾天有逛街可以順便買條褲子穿(結果最後衣服都沒買到 這是後話了)

拉麵真的很鹹很鹹
可是剛喝幾口覺得很棒
而且大夥點的都是叉燒拉麵
我看了也很想吃
所以就點了


(忘記說...要出國前兩天我還在胃痛 登機前一晚衝去診所看醫生 請醫生開藥打針)
所以這麼鹹的東西其實不能吃太多...
也不能吃太快...

可是那裡位子挺少
很多客戶會站在後頭等著你吃完
我心想在日本吃拉麵 吸的越大聲代表一種禮貌
就一直咻咻咻的吃
而且坐在我左手邊的一位先生 咻的超大聲
還吃超快的 害我也跟著壓力來了

最後還是不行
剩了一大塊叉燒(好可惜><)還有一些湯跟麵條
就這樣小小遺憾的走出了店面


走到了有名的UNIQLO
跟小小高中同學SAY掰掰後
三個大男孩就迫不及待往二三樓走(因為一樓是女裝XD)
我跟HANNAH和MICKEY走走晃晃
MICKEY有要找的衣服 所以是有目的的搜尋服飾
我跟HANNAH比較像是在走馬看花
我試穿了幾雙鞋 換算成台幣也要快1千
幾件小洋裝也是1千上下
看完計算機我就把衣服都放回去了 (因為對我來說不便宜阿~抖)
逛完了UNIQLO 也稍稍看了一下附近的百貨
大家似乎都沒有中意的東西要買
於是決定就去激安殿堂(我們去的那家隔壁就是歌舞伎町 人超多)


這個地方是我最期待的商店之一
可是最後逛的並不是很愉快
我心中的藍圖是 可以有充足時間的去挖寶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但在我旁邊那位 不時的露出不耐的表情(他不耐是因為他是leader 要負責注意大家的動線)
所以連帶的 我也要先確認大夥在哪裡 而不要走散了
結果在激安殿堂 我只是買了灌果汁...(好懊悔)

今天的最後一項行程
要趕往我們居住飯店的後頭 東京都廳
要去看夜景 在10點半之前

在這之前我們還經過了聽說很便宜的藥妝店
大家這時候血拼力才開始爆發
店員有一位會說中文(叫做"應")看他名牌 印象還挺深刻的
發現日本人會說中文的 很多都是大陸北京腔 很有捲舌味
他還會推薦你哪款比較好用又便宜

最後沒趕上都廳夜景
大家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算是來過了(哈哈)
而且還請當地的那位(是警衛嗎?)幫我們合照

拿出拍立得的時候 他的表情實在喜感十足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他是大阪來的吧XD
晚上累累的 看了看日本電視
一點多才去睡

來到東京的第一晚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要去國際展示場的動畫展>台場>青海>大江戶溫泉物語
感覺好快阿~時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