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8點半就要到達飯店餐廳吃早餐
結果還是大賴床...9點多一些才吃buffet
早上有吃到歐姆蛋一整個很開心
但是小小又塞了一片麵包給我就顯得過飽了= =

等到真正出發的時候
也差不多要10點
今天天氣也是冷颼颼
啊穿絲襪真的超冷的呀~~~(ばか)

坐電車前往國際展示場 其實還坐蠻不久的時間
但是轉車都轉的挺順利的
這趟去最不用擔心的我想就是交通了
因為事前做好的功課 加上leader很聰明有在看路(這樣講你高興了吧)
所以眾人跟著follow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在於我們花的時間


看到動畫展的序幕扛棒就讓人小期待了一下
不知道會看見什麼動畫呢
雖然隨著電車站貼的大海報 上頭的人物一個也不認識
但是我相信應該還是可以很盡興的 就這樣的情緒前進了

不過在國際展示場站 為了要買海鷗號的一日票卷
琢實有讓我們手忙腳亂了一陣
因為說要買票 付錢也不曉得是誰付
最後才搞懂 原來他們不是一次買六人的票 是分開的
這算是買票出站前的一點小插曲吧

對了 忘了提日本電車貼心的小地方
這個時節其實日本真的很冷
我們去的時間通常都是4-11度左右
每次坐地鐵 椅子底下都會熱呼呼的

特意拍了照片 原來那是暖氣

啊~有坐上電車的感覺真不錯呀~這樣的感覺

終於要走進動畫展裡了
第一個迎進目光的 是鐵金剛XD
很大一隻 卡摳依爹斯!! 所以一定要來合照一下:P



接下來又陸續看到了好大隻的麵包超人(那不是我分身!!指)

柯南~小丸子~火影~甚至拿了攝影卷跟小新合照

還有我最喜歡(之一?)的死神
話說我有跟裝扮死神裝的第三番隊隊長拍照(帥呆啦~~)

他還有跟我握手 對我說 我是米僅爹(美女) 喔呵呵呵~好害羞
這話是一定要提的啦XD 不然我會忘記的嘛 啊哈 啊哈哈 啊哈哈哈哈(MIKEY上身)

好啦做人要謙虛
接下來說到哪了?
阿哈~然後還有拿到死神的虛面具
這個我也很開心
但是當我看到一群人坐在某個舞臺前
然後幾乎人手一頂草帽 耳邊傳來有似乎好幾人拿著麥克風大喊「ONE PIECE」的時候
.............
幾乎快飆淚了



飆淚的是 我怎麼沒坐在那裡
嗚~~~~~~~
以後什麼時候還會有跟海賊王一起的活動我一定要參加啦嗚嗚嗚
實在是太愛他們了><

好吧
帶著失落的情緒(但能夠在這裡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收拾好碎片的心 (還是一付哀傷樣)
繼續把展覽逛完

此時居然讓我看到了........監獄兔XDDDDDD

喔喔喔喔喔我也是好喜歡
他們實在太爆笑了
可惜與我同行的其他人沒看過
不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瘋狂衝去跟看版合照:P

(其實小小也看過 但是他很鎮靜= =是因為年紀的緣故嗎?羞)

就這樣離開了展覽館
大家肚子也都餓了(這時是下午1點多)
我們就在附近的一間天丼吃了他們的招牌天丼 (噗好饒舌)

有天婦羅 耶!也是滿足了我的胃 還挺好吃的 而且是冰麥茶正合我意

然後先去全家買好晚上會去泡溫泉的票
當小小按完他店裡所謂就像我們7-11的IBON機時 出來了一張有條碼的紙
原先小小就打算這樣拿走了
我覺得不太對勁 應該要在店裡結帳 不然拿那個條碼有什麼意義
所以後來跟著排隊去繳費 果然店員就收下紙請我們付費
給我們一張收據 我們兩個就摸摸鼻子覺得應該就這樣了
(但最後還是少了一個步驟...還好最後還能挽救 等等會提)

今天天氣很不錯
有陽光 拍照起來很漂亮
但雖然有太陽 還是一樣很冷
而且是冷到爆.....

小小臨時決定改行程 原本坐電車到台場
最後坐船過去
我們轉了一次船 似乎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也累累的 在船上有點打吨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 看到人工沙灘 原來照片裡看跟現場看 果真很不一樣
但是我上岸後 覺得真的是冷到一個極致了
大家好像都還OK
我就自己開始找個步道不停的來回跑
想說有運動應該就不會那麼冷 (但還是很冷ˊˋ)
拍了台場的自由女神像跟掛鐘(其實不知道那掛鐘是什麼作用)
想要吃網友推薦的連鎖店漢堡 但那時還只有4點
吃晚餐似乎也太早了
於是大家就進商場小逛了一下
小小在那買了海賊王的卡套 可是後來不知去向
回來台灣一直很殘念呀...
吃到日本東京正宗的章魚燒 吃起來比台灣的還要軟些

不像球狀那樣硬硬的 可是也很好吃

但這時我的胃開始有些微痛
不敢再吃東西了

走到摩天輪那
大家同坐一台上去 啊好擠好擠 可是也很熱鬧^^
當然票價就便宜更多了XD (因為一次6個人嘛)

TOYOTA車廠也是很酷 好多車型
在這找了個地方吃晚餐 因為胃不舒服 所以我沒有點一人份的
吃了小小的親子井(我還以為他會點豬排><)

噗~沒有抱怨的意思啦XD (室內燈光很暗 拍起來沒有很好吃ˊˋ 還有附沙拉)

一直到後來到了大江戶溫泉物語

已經是晚上9點多
差一點不能進去
原來當初我們在全家買的票
只拿了收據 店員並沒有交給我們門票
還好有位會說英文的店員幫我們CALL了國際展示場的全家店員
確認我們真的有購買之後(也同意幫忙把門票寄過去) 才順利的進去
大家認真的選購浴衣
我實在很猶豫 想要選粉紅 又怕粉紅不適合自己
最後選了個大紅色(背面都要有個大日本臉是為什麼真是= =)

小小說大家要控制時間 11點就要走
但其實正式開始泡溫泉 已經是10點的事了
加上那裡很多場景好拍照 還有小吃

在那裡小閒逛就差不多11點
所以等到我們真的離開那裡時 已經是11點40幾分的事了

想說趕電車
大家衝的像什麼一樣
趕在午夜12點前看還能不能使用一日卷
結果在奔跑的時候(好像辛杜瑞拉0.0)
吸入太多冷空氣 害的我一直在乾咳
而且最後一班電車 早在11:58就走了...
結果沒辦法 大家就坐計程車回飯店附近(新宿站)
再慢慢走回去
回程坐車一路上我超想咳嗽的XD
但是又怕那個司機會以為我得了什麼病
所以一直悶著不咳
真的好痛苦阿=口=~

晚上回到飯店 還不睡覺跑去玩UNO
DAMON輸了好幾回害我們哈哈大笑 不知道隔壁房聽不聽的到XD
這晚就這樣結束了:P

明日 築地市場>三鷹之森>井之頭公園>吉祥寺>原宿涉谷

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