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rend (小璇子)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情報] AE 女生上衣類尺寸教學 (僅供參考^^)
時間Tue Nov 20 15:29:12 2007

步驟一:首先,需準備胸圍繞一圈的尺寸 (非罩杯) 公分或英吋皆可。

步驟二:核對尺寸表

例如 79 公分以下是穿 XXS ; 81 ~ 84 公分穿 XS
萬一是中間尺寸 80 公分怎麼辦呢!? 答案是都可以,就是鬆緊程度的差別囉。
一般除了襯衫以外,其他都建議挑 XS (偏大者) 比較好穿~

以下是上衣類建議挑選方式:

01.T-SHIRT類:100% COTTON 照尺寸表挑選則可,穿起來屬偏合身。
02.背心類:Spandex 4%以上建議帶比尺寸表大一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03.毛衣類:多為緊身設計,建議帶比尺寸表大一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04.POLO衫類:照尺寸表挑選即可,穿起來屬偏合身。
05.襯衫類:照尺寸表挑選即可,穿起來屬偏合身,中間尺寸者建議挑小的就好。
06.帽T類:照尺寸表挑選即可,穿起來不會太合也不會太鬆。
07.棉質小外套類:照尺寸表挑選穿起來屬偏合身,若喜歡寬鬆一些可大一號。
08.西裝外套大衣類:建議照尺寸表挑選則可,穿起來屬偏合身 (合身比較好看)。
09.套頭式上衣:照尺寸表挑選即可,穿起來屬偏合身,中間尺寸者建議挑大的尺寸。
10.內衣類:罩杯需比平常穿的小一號 (特別豐滿者例外)。

購買前須知:
一.AE 上衣除了帽T之外皆以合身效果為佳 ; 若特別喜歡寬鬆者請自行加大一號喔。
二.穿過&下水過,布料都會鬆一些,但是 Spandex 4% 以上幾乎不會鬆囉。

PS.以上僅供參考,內容若有誤歡迎大家更正喔 ;
   其他的類別以後有空會再陸續刊上。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9.100
推 mjing:大推~好實用啊!                                            11/20 18:40
推 pigkuma:可以跟大大要,男生牛仔褲教學嗎ˊˋ                      11/20 18:55
推 surrend:目前努力收集資料中喔~到時候在po上^^                    11/20 21:01
→ MichelleHsia:我問個笨問題.胸圍是從最高點一圈來量對嗎(上胸圍)?   11/21 00:56
推 newstar05:毛衣類我覺得反而要挑合身一點,我選剛剛好結果有點鬆大  11/21 01:31
推 surrend:SOR~我的毛衣類應該要把線衫另外拉出來!線衫要大一號^^     11/21 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