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報 2007.10.15

林宅血案誰幹的? 扁:用膝蓋想都知道



【中時電子報蘇龍麒/台北報導】

針對報載前武打明星王羽表示,國民黨曾找他協助暗殺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陳水扁總統今(十五)日說:「我也嚇了一跳!」
並嚴厲批評國民黨掩蓋事實真相,要求國民黨將資料公開在陽光下、向全國同胞道歉、負責,
陳水扁並反諷馬英九「何必等到選上再來調查?」

陳水扁指出,為何國民黨執政時期,政治暗殺事件一件接一件,案情卻至今無法突破?
直到王羽自曝國民黨要他暗殺許信良、前竹聯幫大老陳啟禮自己承認國民黨要他暗殺江南(劉宜良),才讓大家看清楚。

陳水扁還說「馬英九不要再假仙了」,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是誰做的
「用膝蓋想都知道,都與國民黨脫不了關係,為何要到馬英九當選總統後才要調查?」

陳水扁也感概地說,自他上任以來,對於這些政治案件已查了七、八年,查得很辛苦,可是為什麼一些計畫資料都不見了?
陳水扁說,國民黨的黨史館與過去的情治單位資料很多,國民黨為何不能夠將資料公開攤在陽光下,何必掩蓋?
陳水扁說,「國民黨承認就好啦!」

對於這些政治性案件,陳水扁認為,事情發生了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我們不知道而已,他們都很清楚。
陳水扁還反諷,王羽與陳啟禮的坦承:「讓我們知道什麼黨做什麼事,原來如此啊!」



---------------------------------------------------------------------------------------------------------------------------


對於近日的新聞報導,不難看出我們的總統先生,
有別於平常日的大幅度出現在螢光幕前,發表數段評論。

這會讓我冒出一種想法:「阿扁總統,您是豁出去了嗎?」

距離陳水扁下任的日子是慢慢逼近了,而兩大黨候選人也馬不停蹄的繼續傳承於之前選戰該有的招數。
但這幾個月看到的相關消息,可以發現陳水扁的光環似乎比正宗候選人還來的亮眼,
高呼入聯,帶領聖火跑全台,民進黨黨主席事件,
甚至於現在正鬧著沸騰騰的江南血案、林宅命案、暗殺許信良事件,
沒有熱血澎湃的跟著陳水扁總統高呼正義,只越來越感受到總統先生的「口不擇言」。

「讓我們知道什麼黨做什麼事,原來如此啊!」

實在很難想像這句話,是由目前現任總統口中說出。

就算今天你是民進黨的黨主席,就算你再討厭某黨,也不能用這麼主觀意識的說法,
就這麼大剌剌的在媒體鏡頭前講出來。

因為你是一國之尊,代表著我們台灣。有多少民眾是以你為榜樣,有多少民眾支持與維護著你,
但是說出這樣的話來,我認為這已經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公眾人物要有規範,是因為他們一舉一動都會被大眾所檢視,
假使每個公眾人物都可以講這類特別有意煽動民眾的話語,
尤其是總統時,我就不曉得所謂的公正態度究竟是在何處了。


--------------------------------------------------------------------------------------------------------------------------
針對以下各位有心的朋友回應,
我想補充個幾句。


現在社會亂象這麼多
也不會有所謂的聖人
所以此時我批評了陳水扁總統
並不代表其他人就是沒有缺失的

我也不是想裝中立兩黨都不沾
但是對於社會中 跟我理念不合的事情
我還是都會提出來 讓大家思考一下

畢竟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是吧?


說穿了,大家同在這片土地上,
有誰能說誰不是台灣人嗎?


我有看台灣史
曉得那時的戒嚴 白色恐怖有多讓人感到恐懼
雖然沒有身歷其中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天真 還太年輕
小孩子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把那時威權時代的國民黨
跟現在"民主時代"的民進黨做相比
難道不覺得不夠客觀嗎...

最主要的
請你們靜心下來看看我寫的
我是對於陳水扁總統目前的個人行為有意見
針對他是一位總統做出的表現

也是因為選舉
所以有這麼多大動作
但是行事越衝 就越容易讓人挑出毛病

反正最重要的是
政府最應該做的是讓民生不再是問題
不管哪黨來做都一樣

兩黨之間 也不過就是互相抗衡
除非第三勢力出現

喔喔
還有一件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有部分的朋友回應
都是很激進的方式 不認同我的文章
也有人說你不懂歷史就別亂說
嗯...有必要這麼兇嗎= ="
如果大家一開始都好好說 有誰願意吵架呢
這是互相交流的一種呀
當做討論也很好
畢竟我們關心時事 也是為了台灣
大家吵的面紅耳赤 不過也都是希望台灣能更好
生活不需要擔憂

我比較擔心的是
許多家庭一直吃老本
什麼物資都漲 薪資不漲 以後要怎麼過生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