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要求
叫我做情人節賀卡
為了參加論壇活動的緣故
所以就做了...
要加上論壇名稱
這個會動的是成品= ="
好啦...我知道是有點弱
不過懶的改:P



(附註:你沒猜錯!圖中間的遊戲人物,就是...............仙境傳說= =+)

老媽還嫌我這張做得髒髒的感覺 = =

我現在喜歡這種風格嘛...

「陰沉之人,心中必有陰沉之處。」

真是有道理呀 囧|||(自己說的 阿哈)






結果呢,圖做完了。
突然興致就來了= =





就...

就.....



又做了一張
完全不同感覺的...囧







是的
去死去死團最忠貞不二~~~
報名踴躍呀呀呀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提前向大家祝賀
白色情人節快樂囉!!!
那天節日過後 接下來就是換我痛苦的考試了 = =~
噗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