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兩頂帽子


結果是拿來送人的= =

我好像每次畫的成品都當禮物送人了QQ
沒辦法
這樣才有獨一無二的誠意呀~(嘆)


所以捏~
花了一晚上的時間 畫製加上攝影





(自拍花很久時間= =手超酸)



想說要拍張戴起來的樣子(試戴 是試戴) 雅雯看到別打我XD

噗~
這兩頂帽子
就是給我國小同學雅雯的生日禮物...(人家1月1號生的妳現在才給)
SORRY啦~上次要給她忘記帶咩(藉口)
為什麼是兩頂呢
因為因為

這是情侶帽XDDD


粉紅色是給雅雯
綠色給她男朋友

因為不曉得她還喜不喜歡藍色
所以我買了比較女性化點的組合(粉紅搭粉藍)
男生的話就加上黃色比較俏皮囉



帽沿邊邊有朵小花
仔細看...他是帶著夏天微風的花兒...扶桑花XD
畫一對的 應該有比較像情侶帽了吧 = =

我老媽昨晚一直說他看不出來這是情侶帽 (打擊)

嘖嘖...
那就順便請大家來幫我看看
這樣一頂帽子可以賣多少

我很缺錢= =+
家裡貸款要付不出來了(苦命女神ㄌㄨㄥˊ...咳不是)
人家是苦哈哈小行政妹妹啦 囧|||

好啦結論下結論!!!(我好煩@@?)

因為都總是送人
所以我只能拍照留念了
特此分享之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