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先觀賞這部片
我再來跟大家談談 我的想法



看完
有一種很悲哀的感覺

那種感覺
好像是我們女生
把男人搞的很糟了

體貼
善解人意
貼心送你出去
載你回家

這些
都不夠

因為女孩子們要的是帥氣 有型 不土不俗 還會懂得要討你歡心 有幽默感的男人

所以很抱歉
宅男們沒有機會
永遠只有好人卡
因為你願意幫忙 你肯付出 不會因為得不到回報而拒絕
這就是好人 因為好人是不會拒絕的 有求必應
甚至當你自己有要求時被拒絕也不會怎樣
因為你是好人 所以你不會生氣

女孩們 被寵壞了
這樣不求回報的人 妳不要
所以有些男人學聰明
他們開始做功課 打扮自己 懂得對女孩子若即若離
他們把花在線上遊戲的時間 拿去修剪頭髮 調整儀態 收購身上的行頭
甚至是去看本笑話集 來想辦法增加幽默感

笨到聰明的過程 就是這樣成長的

所以世界上會越來越少好男人
因為我們對好男人的定義
似乎開始變質了

或者是說 像影片裡的女孩
修電腦 需要被載回家
這些事情 就會想到宅男
平常呢?
再說再連絡

講難聽點 這就叫做利用嗎?

我只能說 這樣玩弄宅男的女孩
還不夠成熟
妳知道他是有企圖 他對妳有興趣
甚至於喜歡妳
但這不代表可以讓妳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舉這些例子 不是翻倒整鍋子的女性
只是我聽到 遇到的部份而已
畢竟有許多案例所擁有的牽扯 對與錯不盡相同

剛開始的感想
就是
壞男人是因為我們女人
被創造出來的產物
不得不的時代變遷

你想要有女朋友
就要有所改變

但是再仔細想想
其實也不只是女孩子的問題
宅男 為什麼就註定沒有女孩緣呢

你自己看影片裡的男主角= =
他頭髮可能比我還長(這只是個比喻)
通通都格子衫
手裡拿著很萌的某個動漫女主角模型 (or 丘貝雷= =+)
或是滿手的扭蛋
而且還呵呵呵的笑著(影片是誇示手法= =)

呃...
基本上 不太常使用電腦的一般女孩
看到都會覺得像變態吧...

這樣好了 換個角度來說
假如是個一般男孩
他熱愛運動 天天打籃球 穿著汗衫球鞋
很少坐在密閉空間對著一個小框框 晃動他的雙手跟傻笑
(我真的對宅男沒有偏見= =+)
這時看到一位女孩子
頭髮散亂而且還揪成一團
身上穿著澎毛衣 下半身是格子裙 很高很高的白襪子
然後手上拿著古世紀黑魔法手冊 對你微笑
如果是你 會不會整個驚到=口=?
或者是不敢接近她?

這是一樣的道理
我不用解釋把例子太仔細
其實你們大概想一下
就能懂我想要表達的涵義了


所以說
這個社會好可怕
宅男跟型男都各有優缺點
不過...我發現我整篇打完
不知道要用什麼做結論= =


so
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