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留言板限制1000字
我超出太多了...
所以放在這裡= ="

--------------話太多的分隔線---------------------


你好
我也跟你問個安

首先呢...
我本來是沒打算要回你的
會覺得 應該是吵不完吧
因為你已經先入為主
認為我就是反對民進黨 是國民黨的人

不過我真的兩邊都沒什麼好感...
國民黨 根本連罵都懶的罵了

後來是覺得
你這麼特地 還花時間來我的留言板
打了不少的字數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回應一下你的留言
只是 既然意見不同 會不高興是一定會的
你就看看就好了
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
但是你沒有辦法強制我 想法要跟你一樣吧...^^


看完你的留言之後 我有點傻眼
那個...請問我有說經濟問題是阿扁的錯嗎?
我只有針對陳水扁總統的個人言行舉止
這句話我已經說了三遍以上了...
跟民進黨跟國民黨跟馬英九都無關
他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而且對於經濟
我是目前感受到什麼 就說什麼呀
慢慢的觀察 可以感受到人民生計有問題
有錢的越有錢 窮困的越來越窮

也沒有說入聯如何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入聯口號活動
蓋章貼紙T恤這些花費用人民納稅的錢就沒有關係嚕?

我沒有反對入聯
但是你也看到了
這些政客在玩文字遊戲
如果同意了陳水扁先生的台灣國入聯
那就等於向中國宣戰:我們現在就是全國一致決定要獨立了(用台灣的名義)
然後呢?中國會有什麼回應?
胡錦濤可是有說過一句狠話,「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祖國分割出去。」
這句就是對應台灣國入聯,你不知道嗎?

況且 有多少人真的懂得 入聯的實質意義?
你能告訴我 入聯是什麼意思嗎?
加入聯合國之後有什麼好處?能給人民什麼?

這些東西沒有人去解釋 所以大眾就只字面上的意義去看 就是加入聯合國
然後呢?加入之後呢? 用中華民國入聯跟台灣國入聯的差別在哪?

這些東西就是目前讓政客爭吵不休的主題

說到底 你說我新聞看太多
我覺得你新聞看的也不少呀(笑)
學學別人是學誰呢?
不看電視等於就是放棄了自己的權利 不去過問時事
這也是很笨的行為 就讓其他人去操弄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比較好的話
我不太相信你還會跑來我這裡說我搞不清楚狀況在胡亂罵人

我是不爽阿扁沒錯呀
那你是說阿扁就是代表民進黨嗎?
我可以喜歡一位歌手的歌,可是我可以不喜歡他本人行事作風,
這樣理念不是相同的嗎?

有關馬英九的文章
我是有要要寫
不過有沒有種都會寫
你還沒說之前我就有要做了
不過這樣的態度
很容易引起別人的不滿唷
有時候過於情緒化的文字 只會讓人感覺你不尊重
請你靜心下來看看我跟你的對答吧

怎樣叫做打嘴砲?
我認為我已經沒有用很激進的態度去謾罵
基於這點 如果你真的懂我想表達的涵義
就應該會知道 政客對我來說 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是今天剛好主題是陳水扁的新聞
然後他又剛好是執政黨的黨主席
所以我認為他這樣是有失分寸的
只因為他是總統
但是我有說「經濟都是你搞壞的 台灣整個爛了都是你搞的」這種話嗎?= =
沒有吧...

國民黨也很差勁
馬英九如果要獨自跟謝長廷對抗
要贏的機率應該也不高
因為他沒有謝長廷厲害


這種論述文章 我才第一次開始寫而已勒= =
別這樣說別人一天到晚只會嘴砲
如果有人這樣說你 你會高興嗎?
我可沒這樣說過任何人唷

而且我沒有因為你和我觀點不同 就跟你叫囂
希望你可以懂得我給予你的尊重
還有我自己想表達的理念




如果你看完還是很不舒服
很想要大罵我一頓的話

我可以有個不情之請嗎?

那就是可以直接不要留言了
就當作我是個不講理的人= =~

不會有人喜歡看自己被罵臭頭的文章吧:P
就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