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因為美妝部落客的關係
激起我的鬥志

是該好好更新一下自己的網誌了...

結果第一篇文就是吃的= =

哈哈!

其實是我的友愛同事出外吃飯幫我買回來的,
看起來頗有FU~
介紹給大家看看@口@



首先外頭紅通通鮮豔的包裝,就是讓你一下就能明白,
這是可樂口味可樂口味可樂口味呀呀呀!!!
雖然一堆韓文字看不太懂,但cola這字我是明白的(然後同事也有說這樣)
整支冰棒的造型也是呈現一瓶可樂的矯情樣喔~
 
 


外頭包裝清楚的告訴你~一支冰棒110大卡。
嗯~就以冰品來說,算是挺合理的數字(點頭稱是)



上面拆開是有訣竅低!
撇步就在外包裝上!!!




看他如此清楚又簡潔的說明,是不是很簡單啊!


結果我噴得滿地都是...


最後剪刀做個了斷= =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頗甜,還蠻好吃的(吐舌)
但是不喜過甜的人可能就不推囉~

那他到底實體有多大呢?


拿我的臉做對照:



就是這樣啦~

下台一鞠躬xd 啾咪~

購自:全家便利店
價格:30/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